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1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语音可以查询分数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1 1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生可使用固定电话或手机拨打010-59935001、59935002、59935003、59935004四部语音电话,按语音提示输入证件编号(身份证、***、往来大陆通行证等)和准考证号,当证件编号中有字母或文字时,不输入字母或文字,而只输证件编号中的[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数字,准确输入上述信息后,系统将自动播报考生姓名、考试成绩及合格情况。该项服务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不收取任何费用,24小时免费服务。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2-31 16:50 | 只看该作者
这通告撤了,谁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2-31 16:51 | 只看该作者
根本就打不进去
头像被屏蔽
5
发表于 2014-12-31 16:5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14-12-31 16:52 | 只看该作者
谁说撤了???啥X
7
发表于 2014-12-31 16:53 | 只看该作者
手机上看得到,电脑上不行
8
发表于 2014-12-31 16:53 | 只看该作者
xljt520 发表于 2014-12-31 16:50
这通告撤了,谁查了?

前几年也是在通话中  你一直打通就可以的啊    我是过来人 不骗你!
9
发表于 2014-12-31 16:54 | 只看该作者
要是不能查的话 他不会发出号码!
10
发表于 2014-12-31 16:55 | 只看该作者
打进去了,提示“通讯故障”后挂断
11
发表于 2014-12-31 16:55 | 只看该作者
打了n次都占线
12
发表于 2014-12-31 16:57 | 只看该作者
占线就意味开通了查询  每年都这样 !
13
发表于 2014-12-31 17:02 | 只看该作者
考试中心不收费用,会不会电话局收取大量费用
14
发表于 2014-12-31 17:02 | 只看该作者
同个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