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0931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3-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昨天接诊一病人,患者自诉肛 门旁疼痛4天,体温正常,肛周检查:(膝胸位)**12点上部触痛明显,**旁皮肤正常,无红肿,**无流脓水,本想伸入手指肛诊,患者疼痛剧烈,于是没成功化验血WBC 15*10^9/L,CRP 95mg/L.考虑肛周脓肿。
给予头孢吡肟4g,奥硝唑1g静脉点滴,患者第二天来时说仍然很痛,而且昨晚小便很想解就是解不出来,于是给他打个**彩超,发现12点处里面有3.5cm*2cm大小的囊性腔,考虑脓肿可能。
于是给患者穿刺抽脓,但是一连抽了几下都没抽到,可能是自己技术差的原因吧,今天给患者导尿,点滴加了一组美洛西林钠舒巴坦钠6.25g,不知道明天效果如何
各位老师你们的建议呢???病情进展有待明天更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