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8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肠镜做完后右下腹隐痛并且大便不成形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2 0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肠镜中没有感觉到明显的痛感,横结肠部位钳除了一0.2CM的息肉。肠镜做完后右下腹隐痛并且大便不成形。右下腹痛是那种某种姿势时会感到痛,肠镜做完两天大便还是成形的,后来就不行了。肠镜做完快10天了。该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22 21:5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描述缺少了前奏,病人为啥做肠镜检查,你得告诉啊,你得思维发散了,右下腹隐痛,有阑尾、输尿管、女的还有子宫附件;大便不成形算不了什么事吧,跟肠镜检查基本无关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1-23 14:50 | 只看该作者
青衫已旧 发表于 2014-11-22 21:55
你的描述缺少了前奏,病人为啥做肠镜检查,你得告诉啊,你得思维发散了,右下腹隐痛,有阑尾、输尿管、女的 ...

说的是。
男,40岁,纯是体检性质。做之前身体正常,主要是亲友体检做肠镜查出息肉,平时大便虽次数正常,但不太成形。上半年无故**坠胀一月左右,因去年查出慢性前列腺炎,不知是不是前列腺引发的,遂去肛肠科检查直肠段,一切正常。基于这两个因素想彻底做一次全肠镜检查。  肠镜做完后,右下腹出现隐痛,但不明显,休息几天后似乎消失了。但前两天在双杠上玩了一下,之后同一部位又感觉到痛了,而且有加重倾向,**状,但不频繁,坐着或站着都会出现。无其他不适症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