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IMG_1228.JPG (344.2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4-11-19 19:59 上传
IMG_1229.JPG (274.69 KB, 下载次数: 0)
IMG_1230.JPG (248.93 KB, 下载次数: 0)
IMG_1231.JPG (260.22 KB, 下载次数: 0)
IMG_1235.JPG (246.77 KB, 下载次数: 0)
IMG_1236.JPG (257.24 KB, 下载次数: 0)
IMG_1237.JPG (244.65 KB, 下载次数: 0)
IMG_1238.JPG (259.3 KB, 下载次数: 0)
IMG_1239.JPG (271.97 KB, 下载次数: 0)
IMG_1241.JPG (234.09 KB, 下载次数: 0)
IMG_1242.JPG (218.96 KB, 下载次数: 0)
IMG_1246.JPG (246.06 KB, 下载次数: 0)
举报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4-11-19 20:21 我怎么看到,中间几张,有点陕北信天游的感觉呢 侄女很漂亮,比她老爹还要强啊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4-11-20 10:39 拍的不错,不过觉得应该多角度拍摄,人物只有头像显得不完整,色彩效果OK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4-11-20 11:11 我觉得吧,小孩子,家长第一感觉就是抓拍孩子的笑脸,从而忽略其他。
黑虎哥 发表于 2014-11-23 16:58 还得多练习,估计是焦距没调好,应该还能更清。。。
东野巴人 发表于 2014-11-23 17:24 请教楼主 我也想买个相机玩玩可不晓得如何选择 所以迟迟没能实现
laogao001 发表于 2014-11-23 21:53 个人感觉不错,好像右眼拍摄的角度不好。胡乱说的。,不要介意。
懒洋羊 发表于 2014-11-23 22:29 是人像定焦镜头吧~背景虚化不错!小家伙跟不错~
yanqi120 发表于 2014-11-24 11:51 确实是50mm1.8标准人像定焦头拍的,50mm1.8镜头在半幅机上焦距相当于80mm,所以在家里由于距离的限制,只 ...
依秀儿 发表于 2014-11-24 22:16 双眼皮大眼睛的小公主越来越讨人喜欢了。你说你家宝宝咋那么可爱呢?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4-11-24 22:21 小公主,长得随她老爸,yanqi版主,可是我们心情区的大帅哥哦
lkr200652100 发表于 2014-11-25 06:48 总的看还是比较清晰的。单反定焦就是有保证的。但是,佳能相机色彩上都是有点偏红黄,我的佳能也是。不知如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