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066|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像摄影] 佳能新镜头试机:我家优优新照-打工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2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犹豫了很久,终于在双11买了佳能新镜头。定焦镜头是我第一次用,还不太熟悉,总体感觉还是很方便的,配我的佳能100d很可爱!优优是我的小模特了,这次是打工妹造型,原片奉上!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19 20:21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看到,中间几张,有点陕北信天游的感觉呢

侄女很漂亮,比她老爹还要强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1-19 20:30 | 只看该作者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4-11-19 20:21
我怎么看到,中间几张,有点陕北信天游的感觉呢

侄女很漂亮,比她老爹还要强啊

优优头上的装饰是单位同事送的,本来是大人用的,但用在小优优头上很有feel,所以特此留下几张作为纪念。

我嘛,这几年经过工作的摧残,花儿都谢了。
4
发表于 2014-11-20 10:39 | 只看该作者
拍的不错,不过觉得应该多角度拍摄,人物只有头像显得不完整,色彩效果OK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4-11-20 11:11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4-11-20 10:39
拍的不错,不过觉得应该多角度拍摄,人物只有头像显得不完整,色彩效果OK

我觉得吧,小孩子,家长第一感觉就是抓拍孩子的笑脸,从而忽略其他。


您现在的头像,拍的也很不错哦,萌萌哒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4-11-20 20:36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4-11-20 10:39
拍的不错,不过觉得应该多角度拍摄,人物只有头像显得不完整,色彩效果OK

下夜班好不容易休息一下,利用这时间尝试着给优优换了几个造型,挺好玩的。小优优现在越来越活泼了,抓拍的难度越来越大。
7
发表于 2014-11-20 20:36 | 只看该作者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4-11-20 11:11
我觉得吧,小孩子,家长第一感觉就是抓拍孩子的笑脸,从而忽略其他。

有同感,握手!
8
发表于 2014-11-20 22:02 | 只看该作者
模特很好,相机不错,水平很高。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14-11-21 00: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14-11-21 06:16 | 只看该作者
多漂亮的造型哪有打工妹感觉呢。可爱优优长大肯定美人一个。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14-11-21 20:35 | 只看该作者
胖嘟嘟的小朋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14-11-21 23:07 | 只看该作者
没你相机多大事,孩子太可爱了,讨人喜欢,赞一个。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3
发表于 2014-11-23 15:21 | 只看该作者
拍照水平挺高,模特挺自然,挺萌可爱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14-11-23 16:15 | 只看该作者
可爱的小宝宝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14-11-23 16:58 | 只看该作者
还得多练习,估计是焦距没调好,应该还能更清。。。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yanqi120+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6
发表于 2014-11-23 17:06 | 只看该作者
很靓啊,赞一个。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7
发表于 2014-11-23 17:2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楼主  我也想买个相机玩玩可不晓得如何选择 所以迟迟没能实现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8
发表于 2014-11-23 20:39 | 只看该作者
很可爱的孩子,是个美人胚子,赞一个。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14-11-23 21:53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不错,好像右眼拍摄的角度不好。胡乱说的。,不要介意。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0
发表于 2014-11-23 22:29 | 只看该作者
是人像定焦镜头吧~背景虚化不错!小家伙跟不错~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1
发表于 2014-11-24 10:28 | 只看该作者
黑虎哥 发表于 2014-11-23 16:58
还得多练习,估计是焦距没调好,应该还能更清。。。

我用的是定焦1.8的焦距来拍的,小孩子特别容易动,并且在室内,所以抓拍很困难,也有可能出现跑焦的情况。不知道您有没有好的方案?向您学习。
22
发表于 2014-11-24 10:32 | 只看该作者
东野巴人 发表于 2014-11-23 17:24
请教楼主  我也想买个相机玩玩可不晓得如何选择 所以迟迟没能实现

想拍出好点的照片真的需要上单反,特别是在家里光线条件不好的情况。我也是在学习和尝试中,其实我用的是入门级单反佳能100d,两个镜头:一个18-55stm标头,另外一个是50mm1.8定焦头,论价格应该是单反里面非常便宜的配置了,但这套装备非常轻巧,走到哪里非常方便,拍出的画质很不错,小小的推荐一下!
23
发表于 2014-11-24 11:47 | 只看该作者
laogao001 发表于 2014-11-23 21:53
个人感觉不错,好像右眼拍摄的角度不好。胡乱说的。,不要介意。

您说的我猜可能是对焦的问题吧,因为小孩动的速度特别快,而且不会安静的让你去拍,在抓拍和盲拍的过程中会出现对焦稍偏离的情况。不过不会影响整体效果。
24
发表于 2014-11-24 11:51 | 只看该作者
懒洋羊 发表于 2014-11-23 22:29
是人像定焦镜头吧~背景虚化不错!小家伙跟不错~

确实是50mm1.8标准人像定焦头拍的,50mm1.8镜头在半幅机上焦距相当于80mm,所以在家里由于距离的限制,只能给小孩拍特写大头照。没想到穷人三宝之一的50mm1.8拍的效果也很不错,虽然对焦声音大了一点,还有偶尔跑焦,但出片的效果真的很好。最主要是价格很实在。600一个镜头,可以承受虚化的魅力。
25
发表于 2014-11-24 20:55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4-11-24 11:51
确实是50mm1.8标准人像定焦头拍的,50mm1.8镜头在半幅机上焦距相当于80mm,所以在家里由于距离的限制,只 ...

我使用的是微单!当时考虑体积问题没有买单反!我这边入门的人像定焦要2000左右~


26
发表于 2014-11-24 22:16 | 只看该作者
双眼皮大眼睛的小公主越来越讨人喜欢了。你说你家宝宝咋那么可爱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7
发表于 2014-11-24 22:21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4-11-24 22:16
双眼皮大眼睛的小公主越来越讨人喜欢了。你说你家宝宝咋那么可爱呢?

小公主,长得随她老爸,yanqi版主,可是我们心情区的大帅哥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8
发表于 2014-11-24 22:43 | 只看该作者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4-11-24 22:21
小公主,长得随她老爸,yanqi版主,可是我们心情区的大帅哥哦

严版主是大帅哥,可与这小公主是没得比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9
发表于 2014-11-25 06:48 | 只看该作者
总的看还是比较清晰的。单反定焦就是有保证的。但是,佳能相机色彩上都是有点偏红黄,我的佳能也是。不知如何设置能克服?是白平衡调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0
发表于 2014-11-25 07:07 | 只看该作者
lkr200652100 发表于 2014-11-25 06:48
总的看还是比较清晰的。单反定焦就是有保证的。但是,佳能相机色彩上都是有点偏红黄,我的佳能也是。不知如 ...

照片后期PS处理可以了。

任何相机拍出来的效果都不一定是最好的,低端的相机都带有一定的色偏,高端相机拍片的效果好,但上W元一台,一般玩玩**,户外的爱好者不必这样消费,所以普通相机拍的照片,后期处理就很重要了,学会PS是关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