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anqi1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像摄影] 佳能新镜头试机:我家优优新照-打工妹!!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4-11-25 09:58 | 只看该作者
懒洋羊 发表于 2014-11-24 20:55
我使用的是微单!当时考虑体积问题没有买单反!我这边入门的人像定焦要2000左右~

我买的是佳能最小的单反100d,配上50mm1.8镜头,拿在手上感觉很轻巧。微单我没有考虑,虽然小巧,但是不方便换镜头,而且出片没有单反给力。偶们都不是**,只能买平民级单反和镜头了。人像定焦头50mm1.4现在确实需要2000左右,不过我买了50mm1.8,感觉够用了。
32
发表于 2014-11-25 10:14 | 只看该作者
lkr200652100 发表于 2014-11-25 06:48
总的看还是比较清晰的。单反定焦就是有保证的。但是,佳能相机色彩上都是有点偏红黄,我的佳能也是。不知如 ...

佳能单反我拍了一段时间,总体感觉还可以,您说的偏红黄,我感觉只是比较轻微的,另外有可能与镜头和拍摄的地点有关系。我用过索尼的卡片TX5,为了讨好眼球,在色彩上渲染的更夸张。
33
发表于 2014-11-25 10:15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4-11-24 22:43
严版主是大帅哥,可与这小公主是没得比哦!

经过这几年的生活摧残,老啦,老啦!
34
发表于 2014-11-25 18:58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4-11-24 10:28
我用的是定焦1.8的焦距来拍的,小孩子特别容易动,并且在室内,所以抓拍很困难,也有可能出现跑焦的情况 ...

哪里,不敢,我只是有朋友也在玩单反,他说至少玩半年才能懂40%。
35
发表于 2014-11-26 22:17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4-11-25 09:58
我买的是佳能最小的单反100d,配上50mm1.8镜头,拿在手上感觉很轻巧。微单我没有考虑,虽然小巧,但是不 ...

其实怎么看这个出片效果!微单确定不如单反的出片效果。但是只要不放大到几十寸,效果还是可以的!镜头也好换,就是价格太贵,一个土豪朋友买了支全焦距恒定F2.8的镜头,1w~~
36
发表于 2014-11-27 18:51 | 只看该作者
懒洋羊 发表于 2014-11-26 22:17
其实怎么看这个出片效果!微单确定不如单反的出片效果。但是只要不放大到几十寸,效果还是可以的!镜头也 ...

全焦距恒定F2.8的镜头,1w  这个可以买一支佳能红圈镜头了,太有钱了!微单虽然我没有玩过,但感觉价格也不是很便宜哟。价位基本在卡片和单反之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