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1932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11-5
|
新手报到
| 性别: |
男 |
| 学历: |
本科 |
| 所在地: |
NJ |
| 是否是医务人员: |
不是 |
| 如何知道爱爱医: |
找资料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虾们,小弟初来乍到,最近接触到几个化学药品的研究,基于某些原因,向大虾们讨教几招。
1、化学药品工艺放大和中试工艺验证的区别?工艺放大可以在实验室进行,中试验证对研究场地有何要求,需要是符合GMP要求吗?
2、合成工艺研究可以分段进行吗?也就是每批次合成工艺不是连贯的,通过调整了中间体原料的量而控制合成收率。
望大虾们赐教,3Q!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