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4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面瘫后遗症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1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手报到
性别:
学历: 本科
所在地: 天津
是否是医务人员: 不是
如何知道爱爱医: 找资料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女,51岁,今年3月23日突然面瘫,面瘫前患侧头部剧烈疼,第二天转移到后脑剧烈疼,第三天脸就下来了。CT、核磁显示脑部无问题。
医生检查为:周围性面瘫。开始的前两周在一中医院扎针、中药和梅花针、拔罐。
因怕疼,第三周转到一附院扎针一周,输小牛血,当时,发现患侧下眼睑偶尔跳动,贴药膏一个多月,基本牵正后,又热敷药液。
之后发现最早发作的左侧下眼睑,依然肿胀,眼睑小,嘴角稍微有一点没上去,又到医院继续扎针。
扎一月多后,发现患侧嘴角一动,患侧眼轮匝肌跟着一起闭合,尤其是外眼角,也就是大小眼,口眼联动。
半年多了,现在一医院继续针灸治疗,眼睑稍微睁开一些,但是口眼联动依然无动于衷。
想请教各位医生,我这病有的治疗么?有些失望,想放弃的想法时时出现,又不甘心。如何办!

谢谢各位老师!
请赐教,不胜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10 16:47 | 只看该作者
医学专业知识交流,请到相关专业版块。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1-10 16:47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来到爱爱医,也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希望多在新手接待厅看看,学习下如何获得爱医币和积分!
【公告】新手报到专用帖(格式正确有机会得鲜花)
https://bbs.iiyi.com/thread-2419801-1.html
如何获得爱医币
https://bbs.iiyi.com/thread-2451991-1.html
爱爱医***送积分活动综合帖
https://bbs.iiyi.com/thread-2452113-1.html
新爱友快速融入爱爱医之捷径——新手疑问汇总!
https://bbs.iiyi.com/thread-2419804-1.html
积分、阅读权限问题综合
https://bbs.iiyi.com/thread-2451900-1.html
专为新人开展的活动“做任务,获奖励”期待您的参与!
https://bbs.iiyi.com/thread-2452866-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