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2614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11-10
|
新手报到
| 性别: |
女 |
| 学历: |
本科 |
| 所在地: |
天津 |
| 是否是医务人员: |
不是 |
| 如何知道爱爱医: |
找资料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女,51岁,今年3月23日突然面瘫,面瘫前患侧头部剧烈疼,第二天转移到后脑剧烈疼,第三天脸就下来了。CT、核磁显示脑部无问题。
医生检查为:周围性面瘫。开始的前两周在一中医院扎针、中药和梅花针、拔罐。
因怕疼,第三周转到一附院扎针一周,输小牛血,当时,发现患侧下眼睑偶尔跳动,贴药膏一个多月,基本牵正后,又热敷药液。
之后发现最早发作的左侧下眼睑,依然肿胀,眼睑小,嘴角稍微有一点没上去,又到医院继续扎针。
扎一月多后,发现患侧嘴角一动,患侧眼轮匝肌跟着一起闭合,尤其是外眼角,也就是大小眼,口眼联动。
半年多了,现在一医院继续针灸治疗,眼睑稍微睁开一些,但是口眼联动依然无动于衷。
想请教各位医生,我这病有的治疗么?有些失望,想放弃的想法时时出现,又不甘心。如何办!
谢谢各位老师!
请赐教,不胜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