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6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各位斑竹你们好!晚辈有一事相求!!!!!!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13 1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斑竹,各位同人,你们好,我是大专一年级的学生,面对残酷的社会竞争现实,不甘就这样了此一生!我想知道现在都是有那些院校招收专生本!在词先谢过各位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13 15:52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斑主。
现在基本上只要能有本科的学校都有专升本。以学当地学校为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13 17:3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让***“天涯”回答会全面些,你可以发站内短信给他:)
4
发表于 2005-3-13 18:10 | 只看该作者
找可心,她是行家
5
发表于 2005-3-13 19:52 | 只看该作者
广东医学院
6
发表于 2005-3-16 19:08 | 只看该作者
去报名的时候就知道了,自己可以选择。
7
发表于 2005-3-17 11: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我回努力的!
8
发表于 2005-6-5 23:24 | 只看该作者
你你学得什么专业啊,你应该把你得情况说得清楚一些
有利于网友给你提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