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4901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2-15
|
|
我看你这病主要是胃的问题,肝郁气滞引起。战场在胃。治宜舒肝理气调中焦健脾运。药物的力量也许是有限的,但是一定得配合心情好。多运动少做伤害身体的事。痰湿重才会感觉有气堵,先化痰湿吧,揉丰隆是最好的一个穴位。冷饮冰镇食物要少吃,夏天要少吹空调。要在十点前睡觉,平时多揉中脘和足三里,**、艾灸、银针、中药、西药都是方法之一,主要是能调动肠胃的气机运转起来你的病就好了。你自己都有感觉活动过后会打嗝,这是好事,说明气机在动了。还有吃饭应该吃六至七分就行了。油浑的 少吃。如果你能坚持做几个月后,你的病可以不药而愈的。你试试看看。我的病比你的还严重呢,现在都在好转中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