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3021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29岁,上大学的21岁时候被查处出是乙肝携带者,最近几年一直在查乙肝两对半,基本是一样:乙肝E抗体和核心抗体阳性,其它都是阴性。最近五六年周围朋友和家人都说我皮肤有点黄,我也觉得有点,于是今年上半年又去医院查了个乙肝两对半还是和以前一样,肝功能提示:TBIL:51UMOL/L IBIL:42UMOL/L其它都是正常,血常规正常不过。于是打了一个星期的甘草酸二胺+茵栀黄,复查了下肝功能:TBIL37UMOL/L IBIL30UMOL/L 其它正常。现在家人一老说我皮肤不合正常人一样红润,说有点黄,我该怎么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