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7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理用药] 克林霉素联用左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9-15 1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克林霉素联用左氧,这几天用过,感觉还可以,不知道大家用过没有,效果如何,另,是否符合药理,望大家知道 ,新人祈请指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14-9-15 23:11 | 只看该作者
经常用,效果不错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0-4 08:41 | 只看该作者
为何要这两种药物联合应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4-10-4 08:46 | 只看该作者
经常用,效果比较可以错
5
发表于 2014-10-4 11:01 | 只看该作者

经常用,效果比较可以。
6
发表于 2014-10-10 09:08 | 只看该作者
你已经冒了二次险,不必要,就是治好了,病人也不是有病就找你看。
7
发表于 2014-10-12 19:06 | 只看该作者

经常用,效果比较可以。
8
发表于 2014-10-14 21:50 | 只看该作者
左氧作用于回旋酶静止期杀菌,林克作用于50s静止期抑菌
9
发表于 2015-8-25 09:15 | 只看该作者
属于不合理用药,杀菌剂与抑菌剂联用,降低药效
10
发表于 2015-8-25 10:13 | 只看该作者
按药理来说是可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