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46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学毕业后总想在一家医院做一名内科或外科医生 (我是学临床的).总觉得每天浩浩荡荡一大堆人去查房很威风,心理压根就瞧不起牙医,像个小作坊的游医.可做了几年临床医生 ,我的想法就发生变化了,累死累活,挣钱不多,还得上夜班,太苦了。于是我就很羡慕牙医,单纯、风险小、挣钱多。一番努力,现在我也是牙医了,可是我发现到处都是牙医,竞争激烈,干一天下来腰酸背痛,并没想像中那么轻松。真是........。不过话说回来,我还是挺喜欢这行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