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7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颌面] 求助各位大侠,下颌缘皮下软骨样结节是什么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30 1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30岁,2月份发现下颌缘直径0.8cm结节,表面略红,无压痛,活动度一般,局麻下切除,肿块位于皮下,像乳白色软骨样组织,边界清楚,旁边有神经。当时没做病理,现在又在旁边2cm处又长了一个,有压痛,皮肤表面发红,略突起。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东西,当时觉着是纤维瘤、钙化上皮瘤之类的。。。但是怎么又很快长了一个,大概1个月也差不多0.6cm的样子,有点担心,准备去切了做病理。想先请教下各位大侠是什么瘤?是神经鞘瘤?钙化上皮瘤?软骨瘤?混合瘤?~~~~~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30 20:54 | 只看该作者
不好说,病理是最准确的方法,其他的都是猜疑。静等病理吧。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30 23:03 | 只看该作者
猜测总是会让人不安,等待又是如此漫长!病理的准确胜过任何的猜测。
4
发表于 2014-7-8 18:3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的晚餐2222 发表于 2014-6-30 20:54
不好说,病理是最准确的方法,其他的都是猜疑。静等病理吧。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 ...

确实,谢谢回复。我就等吧
5
发表于 2014-7-8 18:33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4-6-30 23:03
猜测总是会让人不安,等待又是如此漫长!病理的准确胜过任何的猜测。

是呢,我就等吧,,谢谢回复~~~
7
发表于 2015-6-2 22:47 | 只看该作者
恩额恩好的g
8
发表于 2015-6-26 14:15 | 只看该作者
结果呢?不能发太监贴呀!
9
发表于 2015-6-28 22:45 | 只看该作者
只有切除后,送病理检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