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428|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包皮手术已经3个月 还是一堆问题不能解决 求帮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医生们好
本人3个月前做的手术,也发了几个帖子,现在还是有下面几个问题很严重,
先上图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1。内板很多但是不齐,瘢痕比一个月好些但是还很重。
2.系带部分做的很不好,勃起很紧,导致现在即使软的时候,系带那块也碰了很疼(怀疑是不是内部拉伸导致)
3.原本想二次手术把多余的内板去掉一些,能够勃起伸展没有堆积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现在就是上面和左边都很富裕,但是右面就是上面第一张勃起后的内板很长,外板松弛,想要能够内板去掉一点。


还有系带也想整整型,但是感觉很难。



现在困扰我大问题是平时总是疼,内板接触疼,尤其是瘢痕地方凸起,系带那块也是,看了好几次医生就是说看着外观正常,怀疑就是敏感和嫩让我继续等,
可是眼看已经三个月了,还是这样没什么感觉减轻,不知道是什么特殊毛病。

求助大家帮我看看我该怎么办啊 万分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23 14:12 | 只看该作者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主要集中在这块
内板接触疼
线疙瘩又等于把内板部分勒出高出来的凸起 接触机会很多 即使不接触也疼
系带也是突出 感觉是这段时间拉长了 所以不勃起也有刺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24 13:27 | 只看该作者
谁能帮帮我
4
发表于 2014-6-24 17:47 | 只看该作者

谁能帮帮我
5
发表于 2014-6-25 16:18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老兄啊,祝福你早日康复。
6
发表于 2014-6-27 09:49 | 只看该作者
谁能帮帮我
7
发表于 2014-6-28 14:29 | 只看该作者
老大,你不要过多担心,时间长了会慢慢好的,可能离你自己的标准要求差一点而已。但是不会影响到XX生活。
8
发表于 2014-6-29 11:24 | 只看该作者
做个**美容休整。
9
发表于 2014-6-29 22:50 | 只看该作者
可能二次内板割掉点,不然只有慢慢适应
10
发表于 2014-6-30 10:57 | 只看该作者
longzf6251 发表于 2014-6-28 14:29
老大,你不要过多担心,时间长了会慢慢好的,可能离你自己的标准要求差一点而已。但是不会影响到XX生活。

主要是疼我实在难受 感觉自己废了 运动什么都不能做
11
发表于 2014-6-30 14:40 | 只看该作者
longzf6251 发表于 2014-6-28 14:29
老大,你不要过多担心,时间长了会慢慢好的,可能离你自己的标准要求差一点而已。但是不会影响到XX生活。


我还是选好看的之前照片 这个大瘤实在忍受不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
发表于 2014-6-30 22:15 | 只看该作者
yanglei_k 发表于 2014-6-30 14:40
我还是选好看的之前照片 这个大瘤实在忍受不了

老兄,您的这个情况是在哪个医院做的手术?包皮内板留得多了一点,系带部分没有修整好。有机会建议到省级医院或男科医院进行包皮二次整形,必须由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来做手术。这个由您自己来决定。我相信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结果。祝你早日康复。
13
发表于 2014-7-1 08:33 | 只看该作者
longzf6251 发表于 2014-6-30 22:15
老兄,您的这个情况是在哪个医院做的手术?包皮内板留得多了一点,系带部分没有修整好。有机会建议到省级 ...

北京 某二甲公立医院 主刀还是个主任医师 靠 我都想不到这么差
现在主要是露出的地方总是接触疼 实在难受
14
发表于 2014-7-3 10:37 | 只看该作者
原作修整,可探讨方案,你的不难处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5
发表于 2014-7-13 21:33 | 只看该作者
yanglei_k 发表于 2014-7-1 08:33
北京 某二甲公立医院 主刀还是个主任医师 靠 我都想不到这么差
现在主要是露出的地方总是接触疼 实在难 ...

我只能无语了。深表同情。希望您尽早整形处理,早日康复。
16
发表于 2014-12-21 21:21 |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不挺好的嘛,没有水肿!我的都一个多月了,还有点水肿呢?求楼主赐教
17
发表于 2014-12-21 23:57 | 只看该作者
系带部位可v型切除少量组织,一字缝合。既能解决此部位敏感,又能使内板平整。你的手术内外版均确实留得略多点,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再去除一部分。根据情况可一次完成,也可分二期完成。这么处理的好处是可使外观美观些,坏处是降低敏感度。还有系带处,虽然大部分人切除或修正影响并不大,但是,由于传统教科书上建议保留,很多人(有患者也有义务工作者)主张保留,一般医院可能不愿无谓的冒险。
18
发表于 2015-1-8 17:01 | 只看该作者
草,和我做的一模一样,庸医啊,最近一直想整容
19
发表于 2015-1-15 18:52 | 只看该作者
T^T 还好 没手术
20
发表于 2015-1-16 20:18 | 只看该作者
不得不说手术做的很“牛”。内板留长了,应该不超半公分,外板也有点长。系带肯定是切的多了,所以勃起的时候牵拉,都有点影响勃起了,你说牵拉后它能不疼么!这个主任的水平,不得不说很“高”。最后问一句,楼主这手术花了多少钱?
21
发表于 2015-9-20 18:14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不是很大!就是内皮留的太多!
23
发表于 2015-10-30 22:5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二次手术,主要是找对人
24
发表于 2017-10-5 23:15 | 只看该作者
内板留的多了,左、右割的不齐,还是重新整形手术吧!
25
发表于 2018-12-30 16:02 | 只看该作者
内板留多了
头像被屏蔽
26
发表于 2021-3-21 18:0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27
发表于 2021-3-21 18:1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8
发表于 2021-4-17 09:51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刻意感觉,时间久了就慢慢适应了
29
发表于 2021-4-25 22:43 | 只看该作者
观察 半年。如果不影响功能就不必修复,如果功能有影响,自己又很不满意的话可以考虑修复,
30
发表于 2021-5-22 20:04 | 只看该作者
内外板有点长,但系带有点短。。。 建议延长系带。。。。内外板想修就修,不想就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