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附经验,好不容易治好了!前列腺炎 全身没劲 免疫力低 肠胃不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8 1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得前列炎时间不长,跟长期战斗在抗前一线的前辈们比没有多少经验,不过现在已经好了,有点按捺不住,也想出来分享一下。
这半年看的前列腺炎方面的帖子很多,不管治好的没治好的,大家都会出来交流,感觉是传递正能量很好的方式。
年初检查有前列腺炎,在这之前也偶尔会小便有刺痛,只要多喝水,休息好就没事,这次是春节酒喝的多,连着几天熬夜打牌,一下就不行了。尿频,尿道刺痛,全身没劲,从大腿根到小腹整个的都难受。
检查白细胞+++,卵磷脂小体++,脓细胞+
医生说这个病很多人初期没什么症状,检查出来就已经是中度的,我就是这种情况。
在医院挂了20多天的吊瓶,还给开了好多药,每种同样的都开了好几盒。
挂完吊瓶又检查了一次,白细胞++,卵磷脂小体++,脓细胞未见。
小便的时候刺痛会好些了,上厕所的次数还是很多,腰也没力气直起来。
医生给开的大多数是抗生素,还有几种也都是西药成分,我肠胃本身就不好,吃了两天胃就丝丝拉拉的疼。医院也不可能把药给退了,浪费了好几百块钱,又找医生重新给开的中成药。
但是不如开始吃的哪几种和输液的时候效果好(可能中成药比较慢),吃了一个月复查没变化,医生说看我体质不是很好,让配上蛋白锌、番茄红素和他给开的药一块吃,这样好的会快些。
后来几个月都是这样搭配着吃的(前列宁胶囊 三金片 前列舒乐  欣易康达复合蛋白锌 番茄红素)。
四月份开始这样吃,别的方面都还一样,只是精神好些,睡一晚上能休息过来,身上有劲。
复查白细胞++,卵磷脂小体+++
白细胞就是还有炎症,小体多了一个+
复查回来吃了一周的渡络捷,别的还是该怎么吃怎么吃。
五月份小便次数少一天67次,尿量也比原来多,刺痛也不明显(原来尿的少,每次几滴,还疼的要命),晚上喝水少起夜两次就能撑到天亮。
到月底就基本上正常了。
上周一去又去做的复查,白细胞+,卵磷脂小体++++
医生说情况很好,尤其是小体提升的很快,白细胞一个+也算是正常范围,只要多喝水,别吃辛辣的,就不会有太大问题。想要检查结果完完全全的合格,也不大可能,十男九前,这样就很不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