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得前列炎时间不长,跟长期战斗在抗前一线的前辈们比没有多少经验,不过现在已经好了,有点按捺不住,也想出来分享一下。 这半年看的前列腺炎方面的帖子很多,不管治好的没治好的,大家都会出来交流,感觉是传递正能量很好的方式。 年初检查有前列腺炎,在这之前也偶尔会小便有刺痛,只要多喝水,休息好就没事,这次是春节酒喝的多,连着几天熬夜打牌,一下就不行了。尿频,尿道刺痛,全身没劲,从大腿根到小腹整个的都难受。 检查白细胞+++,卵磷脂小体++,脓细胞+。 医生说这个病很多人初期没什么症状,检查出来就已经是中度的,我就是这种情况。 在医院挂了20多天的吊瓶,还给开了好多药,每种同样的都开了好几盒。 挂完吊瓶又检查了一次,白细胞++,卵磷脂小体++,脓细胞未见。 小便的时候刺痛会好些了,上厕所的次数还是很多,腰也没力气直起来。 医生给开的大多数是抗生素,还有几种也都是西药成分,我肠胃本身就不好,吃了两天胃就丝丝拉拉的疼。医院也不可能把药给退了,浪费了好几百块钱,又找医生重新给开的中成药。 但是不如开始吃的哪几种和输液的时候效果好(可能中成药比较慢),吃了一个月复查没变化,医生说看我体质不是很好,让配上蛋白锌、番茄红素和他给开的药一块吃,这样好的会快些。 后来几个月都是这样搭配着吃的(前列宁胶囊 三金片 前列舒乐 欣易康达复合蛋白锌 番茄红素)。 四月份开始这样吃,别的方面都还一样,只是精神好些,睡一晚上能休息过来,身上有劲。 复查白细胞++,卵磷脂小体+++。 白细胞就是还有炎症,小体多了一个+。 复查回来吃了一周的渡络捷,别的还是该怎么吃怎么吃。 五月份小便次数少一天6、7次,尿量也比原来多,刺痛也不明显(原来尿的少,每次几滴,还疼的要命),晚上喝水少起夜两次就能撑到天亮。 到月底就基本上正常了。 上周一去又去做的复查,白细胞+,卵磷脂小体++++。 医生说情况很好,尤其是小体提升的很快,白细胞一个+也算是正常范围,只要多喝水,别吃辛辣的,就不会有太大问题。想要检查结果完完全全的合格,也不大可能,十男九前,这样就很不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