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9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个月的男孩发育缓慢,我该怎么帮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手报到
性别:
学历: 本科
所在地: 浙江
是否是医务人员: 不是
如何知道爱爱医: 朋友推荐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医生,朋友的儿子,20个月,身长60CM,体重只有14斤,吃的东西很少,奶也不怎么喝。出生的时候都是正常的,有5斤多。夫妻俩都是正常,妻子个子比较小,双方家族也没有什么病史,这个儿子到现在走路也不会走,去医院检查过不知道是CT还是核磁共振,医生说脑子里都有的,就是打了个比方,大桔子和小桔子,说这个小孩就是比别人小一号,毛病都没有,但是以我这外行人看来,这个孩子肯定是不正常的,我们这边是小城市,虽说是三甲医院,但是估计这样的病例也是少见,朋友是大山里面的,他们自己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很多东西也说不清楚,只说还去做了基因检查,医生也说没问题。现在我应该带他们去做哪些检查?估计是哪些方面的原因可能性比较大?费用大概多少?他是农村的,家境也不富裕。对了,他们还有一个大女儿,9岁了比我6岁的儿子身高还要小,但是智力方面都正常的。盼高手医生回复指导,很想尽快帮帮他们。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6 11:02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来到爱爱医,也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希望多在新手接待厅看看,学习下如何获得爱医币和积分!
【公告】新手报到专用帖(格式正确有机会得鲜花)
https://bbs.iiyi.com/thread-2419801-1.html
如何获得爱医币
https://bbs.iiyi.com/thread-2451991-1.html
爱爱医***送积分活动综合帖
https://bbs.iiyi.com/thread-2452113-1.html
新爱友快速融入爱爱医之捷径——新手疑问汇总!
https://bbs.iiyi.com/thread-2419804-1.html
积分、阅读权限问题综合
https://bbs.iiyi.com/thread-2451900-1.html
专为新人开展的活动“做任务,获奖励”期待您的参与!
https://bbs.iiyi.com/thread-2452866-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