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49746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6-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哎 以前身体不能说壯如牛起码脾肾不虚, 月经正常,没有痛经。可是2012年得了盆腔炎以后一切都边了,查出有盆腔炎,急性转慢性, 上网搜资料,很多人多这病很难治,有的好几年还没好,我看了吓死了,先艾灸了几个月,就到冬天了,一开始有好转,也没有更治 后来吃开始吃中药,很认真的吃,上班忙都是家里人帮熬,吃了好几个月,没根治,但是好一点,到了2013年,6月份,有天照镜子,突然发现舌头上开始有齿痕了,原来我喝的中药里很多清热解毒的寒凉的中药,把脾喝伤了 现在心情也不好,炎症倒是没那么严重,但是脾这个问题我觉得很难调理啊,也喝了很多中药调理脾胃,现在彻底不喝中药了,看了很多中成药补脾的,不懂那种对症,现在吃参苓白术丸,我现在齿痕很明显,乏力,气血虚 下午头有点晕乎乎,,结婚2年多还没怀孕,越急越急,哎,我本来就结婚迟,29 现在都31了 家里人也急,哎 脾是后天之本,可是这么难调理, 哎 现在看中医怕又开点寒凉的中药,我怕了,其实中医很好,比西医好,但是有时候不对症就白吃了!!!哪位好心医生帮帮我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