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854|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中级证领回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2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4-5-27 22:21 | 只看该作者
去年考的今年才领到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4-5-28 07:26 | 只看该作者
党的效率真是不是一般的高呀。
4
发表于 2014-5-28 07:33 | 只看该作者
我这还是早的呢,到现在还有没领到的呢,                                     。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14-5-28 10:5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14-5-28 12:2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位大哥,你考了多少年啊。比我们年长蛮多,我们才考了两次就觉得疲惫死了,如果还不能过关的话,又要重新洗牌。大哥给点鼓励吧……
7
发表于 2014-5-28 12:29 | 只看该作者
大哥, 你有毅力,不容易啊。赶紧进高级职称吧,不然好多年轻的都比你职称高啊
8
发表于 2014-5-28 13:14 | 只看该作者
晋升高级职称需要本科学历,把学历低的我们挡在了门外,悲哀呀。
9
发表于 2014-5-28 14:31 | 只看该作者
四川眉山还没有动静。
10
发表于 2014-5-28 17:2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大哥啊!
12
发表于 2014-5-28 21:4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不会再考试了,这个证都没准备考,我只是一个乡村医生 ,中级证就没什么用。现在的乡村医生里执业医师能有几个 谁想考试啊?我是自考大专,从助理   到执业医师 到现在这个证 都是自己慢慢考的。不管怎么说我算是幸运的 都是一次过的,没有补考过。现在基层医生真的很难,年年应付不完的培训 考试。还有好多的工作要做 公共卫生体检  防疫 等等      
13
发表于 2014-5-28 23: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hhj666

厉害,自考的大专相当于本科,比现在的本科还真材实料,佩服。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
发表于 2014-5-30 11:38 | 只看该作者
真由衷地佩服楼主,作为一个乡村医生能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学习考试,真不容易啊
15
发表于 2014-6-1 00:26 | 只看该作者
英语与机算机考了没有?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6
发表于 2014-6-1 10:52 | 只看该作者
广西南宁还没领到的飘过
17
发表于 2014-6-1 11:04 | 只看该作者
祝贺这位楼主,不容易啊,支持一下。
18
发表于 2014-6-1 11:41 | 只看该作者
学历很重要!
19
发表于 2014-6-1 18:32 | 只看该作者
福多郎他爸 发表于 2014-6-1 00:26
英语与机算机考了没有?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没有考英语  计算机。   都是人机对话
20
发表于 2014-6-1 19:39 | 只看该作者
云南省还没有领证的消息!一年多了!
21
发表于 2014-6-3 12:5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您的成绩是什么时候出来的?英语和计算机都考过了吗?怎样的程序?
22
发表于 2014-6-3 20:58 | 只看该作者
珊珊爱汪汪 发表于 2014-6-3 12:55
请问您的成绩是什么时候出来的?英语和计算机都考过了吗?怎样的程序?


成绩是去年7  8月份查的,成绩单是年底领到的。没有考试英语和计算机
23
发表于 2014-6-3 2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hhj666

我的医路与你一样,年龄比你大7岁,中医自考大专毕业,个体诊所医生,助理、执业一次通过,今年参加的中医全科(中级)考试。等待考试成绩。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4
发表于 2014-6-4 20:43 | 只看该作者
hhj666 发表于 2014-5-28 21:43
我是不会再考试了,这个证都没准备考,我只是一个乡村医生 ,中级证就没什么用。现在的乡村医生里执业医师 ...

兄弟也有同感,基层医生确实很辛苦,但一部分兄弟的诊疗水平并不比大医院的专家差,现在的晋升制度的确有很多弊端,不过还是拿下主治吧,以后能自己开业!
26
发表于 2014-6-10 23:16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大哥啊  你很牛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27
发表于 2014-6-10 23:5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8
发表于 2014-6-19 11:19 | 只看该作者
hhj666 发表于 2014-5-28 21:43
我是不会再考试了,这个证都没准备考,我只是一个乡村医生 ,中级证就没什么用。现在的乡村医生里执业医师 ...

咱俩一样,不过趁着年轻还能背下来点东西,考着玩吧
29
发表于 2014-6-19 18:3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证不如乡村医生证,我们这现在正换发执业许可证。执业医师只能按注册的专业申请执业范围。乡村医生证不分专业 什么科室都可以申请。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30
发表于 2014-6-19 19:0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