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hj66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中级证领回来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4-6-30 18:3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654312 于 2014-6-30 18:40 编辑

我是西医内科,现在搞的是针灸,推拿,病人问有心虚感觉,不知咋办。。。。四十有3.。。
32
发表于 2014-7-1 15:19 | 只看该作者
您是哪个地方的,河南的什么时候发证
33
发表于 2014-7-3 08:10 | 只看该作者
中*** 发表于 2014-7-1 15:19
您是哪个地方的,河南的什么时候发证


河南周口的
34
发表于 2014-7-4 15:25 | 只看该作者
有湖北的吗,湖北的咋现在还没出来呢?
35
发表于 2014-7-18 22:23 | 只看该作者
相关专业知识57   68  76  82 。明年再报?
36
发表于 2014-7-19 10:37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的,去年考过的,  今年还没领到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