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34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包皮手术后内板一直接触刺痛2个月找不到原因?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2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术两个月了马上,内板过多本来也很嫩,现在摩擦十分刺痛,冠状沟位置没摩擦手碰也没事,就是下面靠近伤口接近一厘米范围碰到就刺痛,不明白是因为伤口造成红肿刺痛还是因为摩擦造成肿疼,接近一个月没有什么好转,不敢用药也不知道原因。求助大家,谢谢。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5-18 06:10 | 只看该作者
鏍规嵁浠ヤ笂鎻忚堪鍙婂浘鐗囥
4
发表于 2014-5-22 11:25 | 只看该作者
从图片上看不出什么异常,刀口处热敷一下
5
发表于 2014-5-22 12:06 | 只看该作者
zhaogeng 发表于 2014-5-22 11:25
从图片上看不出什么异常,刀口处热敷一下

现在就是时不时传来一下刺疼 即使不碰它 哎 郁闷上火大了 天天发愁 也不知道原因

6
发表于 2014-5-22 19:13 | 只看该作者
可能存在皮神经损伤,坚持热敷,时间久一些多数能缓解
7
发表于 2026-5-5 12:17 | 只看该作者
时间长就不会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26-5-18 17:48 | 只看该作者
或许是动到神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