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44313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4-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手术马上2个月了 20几天拆线 线里面有残留拆不出的 说吸收线就别管了
现在一段时间一直线结表面刺疼 尤其是轻轻接触 内板本来就有一点接触疼 现在靠近伤口红肿的地方更是疼的厉害
医生就说有一点炎症 也不必吃药 热敷什么的就行
可是这么多天不见好转
头孢和氧氟沙星以前吃的有点多 怀疑有耐药性 百多邦没敢怎么用 也没什么效果 听说伤口没有开口情况下皮肤对百多邦吸收不大 而且包皮内板多年可能一直有炎症没有治愈加上这次的手术
求助各位医生我这到底该怎么办啊 实在难受
咨询过有药敏反应的做法,可是打听医院说我这个全是不发热,伤口不分泌物没法培养,而且泌尿系细菌本来多就算培养也意义不大。
我该咋办啊????万分感谢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