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惠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3-11 20:52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护士累呀.护士苦呀,没假 放呀.好想好想放假好想好想不做护士
32
发表于 2006-4-5 23:01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同情,理解~~~~
33
发表于 2006-4-11 20:16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说的有同感
34
发表于 2006-4-13 08:30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苦与累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体谅.
我们辛辛苦苦的,
换来的是责备声,
这种感觉最难受.
35
发表于 2006-4-13 14:33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谁说当护士轻松,我第一个出来扁人,一天休息休息不好,上个夜班可以去掉半条命,精神还没复原,下个夜班又来了.
36
发表于 2006-4-13 21:13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我也是护士,工作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可现在的找个适合自己的地方真的很难。我上班也有3年了,工作真的很累,还要看病人的脸色,都说护士工作好,很多人羡慕的,我看苦不苦,还只有做护理工作的人才知道。人那个不想玩,做了护士,就没有一个假期。哎,累!!!
37
发表于 2006-4-15 07:46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苦有民工苦吗   有生命危险吗
38
发表于 2006-4-17 16:30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我也是护士,累啊!最烦就是上夜班,第二天都成国宝了!
39
发表于 2006-5-12 11:45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天使 整天就在那里对补液 冲补液 打补液 换补液 拔补液
对医嘱 停医嘱 催医嘱 打医嘱 贴医嘱 执行医嘱 审核医嘱
病人还在那里埋怨 今天盐水怎么上得那么慢
整个病房那堆了一桌子的药你来冲冲看 打打看

天使 就是家庭管家
病人一百样事情总是来问护士 不会去问医生
护士** 我想小便小不出来 怎么办啊
护士** 我大便把床单弄脏了 您给换吧
护士** 我睡不着觉 您给我点药吧
护士** 厕所灯坏了 您给想办法吧
护士** 盐水不滴了 护士** 盐水没有了
护士** 护士**…………
写的真好....就这么回事,咋看咋不像天使,就一保姆
40
发表于 2006-5-12 19:48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虽然有点极端   可真的差不多   我有同感啊
41
发表于 2006-5-13 11:10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唉…………是啊!每回给自己放长假的最轻松的时候。不知道上班的时候压力多大。我记得有一次我在配药,因为一个人当班特别。一个病人水吊完了换瓶(现在的水很多都是100ML)他自己也没有注意,后来在大呼我。我换上后给他排气后,有一两个很小的气泡进了血管。他都问了你二遍有没有事。我耐心跟他讲了这个原理后,他还要去问医生有没有事。
42
发表于 2006-5-14 21:26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恩,文章写得有水平!说出了大家的心声!顶一下
43
发表于 2006-5-21 19:19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我是护士长,我也是护士,这行真的很累,可是不认真不严格就有可能出差错出**,到时就更倒霉了,我希望我们的护士能心态来和的面对压力,快乐的工作,当我们面对无法改变的事的时候就只能坦然的接受,其实做什么没有压力呢?
44
发表于 2006-7-9 22:56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我当管床护士的时候,有时候病人记不住名字就被护士长吵过好机会,冤死了。人家是住院的又不是来记你护士名字的。
45
发表于 2006-7-10 17:01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写得不错,请以后再写一些啊
46
发表于 2006-7-10 21:49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我系刚刚考完执业试的天使````我好明白你的心情````我依家日日都系上白天班```过一日就如过三秋啊`````好辛苦噶```工资奖金又低````唉```惟有挨拉```
47
发表于 2006-7-21 19:14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明年我也要工作了,也是做护士,怪不得我男朋友让我多读点书,看到时候能不能继续读,当个医生。其实只要学医,我们就注定要忙,其实这样也很好啊,毕竟不会像现在的一些年轻人没工作,游手好闲要好的多。正所谓天使嘛!~
48
发表于 2008-3-5 21:53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经典之作~~~~~~~~~~~~
49
发表于 2008-3-5 22:51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唉,当护士苦呀,我现在就想不做这一行算了,又苦又累又没地位!
50
发表于 2008-3-16 18:04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 :'( :'(
51
发表于 2008-3-16 21:06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你说的很多有同感,我工作八年了,病人也见得多了。刚毕业时和高中同学聊天,同学问你不就是**输液吗?我说,没那么简单,病人的吃喝拉撒睡都要管,病人不能吃饭的要鼻饲,便秘的要灌肠,尿失禁的要导尿,睡不着的要**,特殊的病人还要陪他聊天,不能心急,不能心烦,要面带微笑。年轻的护士更倒霉,涨工资没份,就是涨了老护士也不服气“刚上班,工资就和我们差不多",前辈,你不说我们是读了高中读大学,有凭自己的能力来工作,不比你前辈少上一个夜班,少管一个病人,不差一点技术,年轻的护士为什么不能不能和前辈一样待遇。各种检查,比赛考试,就想到年轻护士了。年轻护士待遇:明天市里来检查,你年轻,你来操作;护理部行政查房,你年轻,问题你来回答;下个月科里护理业务查房,你年轻,你要多发言;过节院里要出节目,你们年轻的几个来排演;过节要加班,没家没孩子年轻的,为什么不加班等等。应付检查,考试领导满意了是好,自己光荣,科里满意。要是不成功我们又要承担多大的压力呀。前辈知道我们刚从学校毕业,我们刚刚适应社会,我们应该在工作上是平等的,我们尊敬你们,我们一起为患者服务,我们是同事,为什么有问题,年轻的要上呢?年轻不好吗?我也要感谢我的前辈们,就是她们以上的观念,让我不断的学习,学的多了,技术熟了,才能让你们心服口服;让我有了更多的锻炼机会,不管考试还是比赛,对我的专业和生活都有促进。我对我的实习生,或者我的后来着,我会向朋友一样对待,帮助他们。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医仙+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52
发表于 2008-3-16 21:19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我也是一位护士, 所谓的小护士 ,所以我很能理解!!既然选择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
53
发表于 2008-3-17 10:33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我是男护士,我也在手术室有这种感觉
54
发表于 2008-3-17 14:39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作护士真是辛苦阿~~
55
发表于 2008-3-25 18:44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护士苦向幽人自乐致敬
56
发表于 2008-3-25 19:45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辛苦护士们了,幸好我们二夫妻都是临床医生.
57
发表于 2008-4-5 20:52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看了大家的帖子,终于庆幸自己在社区工作了,正常上下班,没有夜班的颠倒,只是偶尔加班应付所谓的年终检查和季度检查,但已经很知足了。。
58
发表于 2008-4-14 13:03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我做护士八年了!太了解你说的了!佩服一下我吧!居然能做八年!!!
:P
59
发表于 2008-4-14 21:14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做一个基层医院的护士那才是苦!护工护士全是你,还要对付医生的指手画脚
60
发表于 2008-4-15 15:05 | 只看该作者

转贴~~~~~一个护士的经典之作

有点夸张了吧,我也是护士,感觉也没这么忙啊.用正确的心态去对待你的工作,其实我们护士的职业是很神圣的,不是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