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理用药] 牙痛秘方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4-7-10 21:05 | 只看该作者

太害怕不敢用,不学无术可以理解
32
发表于 2014-7-11 00:1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是一名注重临床效果的医生,那么楼主的用药绝对有效,而且见效也快!现在的医疗行业就是这样。光有高学历、高资质,结果看病效果慢,那么患者也不认可。只有疗效才是硬道理!支持楼主!赞一个!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3
发表于 2014-7-13 12:40 | 只看该作者
mycylzd 发表于 2014-6-20 18:59
从药师角度看网上一则“牙痛秘方”的合理性
□ 杨  柳

很合理的分析 !、


感谢提供!
34
发表于 2014-7-13 16:51 | 只看该作者
anpi 发表于 2014-6-18 19:34
本人认为用尼美舒利分散片+甲硝唑片,效果很好。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换成替硝唑会更好
35
发表于 2014-7-13 17:58 | 只看该作者
在基层临床用药治病,我认为第一要安全,第二要有效,再用药安全的前提下,能取得很好的疗效就是好药,就是好方,就不必要教条的按照“指南”等的规定戒律去用药,毕竟是基层,没有那么多药敏试验和仪器设备的检查,基本上都是经验治疗,这是我几十年来总结的临床治疗经验,请批评指正。
36
发表于 2014-7-13 18:06 | 只看该作者
在基层临床用药治病,我认为第一要安全,第二要有效,再用药安全的前提下,能取得很好的疗效就是好药,就是好方,就不必要教条的按照“指南”等的规定戒律去用药,毕竟是基层,没有那么多药敏试验和仪器设备的检查,基本上都是经验治疗,这是我几十年来总结的临床治疗经验,请批评指正。说的很好
37
发表于 2014-7-17 00:37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这样用效果是有但是感觉没有必要用到那些,简单3个药都可以解决了。连这样都不行的话也只能拔掉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8
发表于 2014-8-3 20: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不叫秘方,应该叫偏方。。。。。
39
发表于 2014-8-13 15:3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付一方几乎都可以治好牙痛方,依托红霉素0‘375g一0、25g,甲硝唑0‘4g,牛黄解毒片3片布洛芬0、2g,vitBc02片,若把依托红霉素挽成其他药效果就有差别,不然试一试。
40
发表于 2014-8-14 11:5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感觉应该会很有效果的哦
41
发表于 2014-8-14 13:21 | 只看该作者
很简单痹通药酒含服立竿见影。国药准字药酒。我不是做广告。试一试就知道了。没有必要那么麻烦的用药了。也没有那么多的“规范”了。多简单,就一位药。
42
发表于 2014-8-14 13:39 | 只看该作者
不敢用哪,还是老老实实的好。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3
发表于 2014-8-21 19:58 | 只看该作者
有个问题想请教下,螺旋霉素首次药量加倍否?
44
发表于 2014-8-22 09:22 | 只看该作者
ainyteng 发表于 2014-8-21 19:58
有个问题想请教下,螺旋霉素首次药量加倍否?

不用正常计量就可以了
45
发表于 2014-9-14 13:06 | 只看该作者
双氯芬酸钠一天才吃一片,还加扑热息痛,胃溃疡的估计会有问题。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6
发表于 2014-9-15 22:45 | 只看该作者
有点不敢用。光非甾体的药就有两种,还加地米,螺旋霉素,甲硝唑,牛黄解毒片。下得蛮猛的啊!甲硝唑和牛黄解毒片不是可以用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代替吗?再说合理用药不是我们追求的目的吗。这样是不是违背了我们用药原则。
47
发表于 2014-10-5 22:3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处方会不会太猛了点。
48
发表于 2014-11-25 15:49 | 只看该作者
{MOD}十分感谢
49
发表于 2014-11-26 10:44 | 只看该作者
用鼠妇虫放到疼的地方效果也不错。
50
发表于 2014-12-3 19:4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跟我的方子差不多,我的没这么复杂
51
发表于 2014-12-4 08:33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一下楼主,你敢用在自己或者家人的身上吗?
52
发表于 2014-12-7 17:25 | 只看该作者
这处方医院一查就出问题
53
发表于 2015-4-4 18:26 | 只看该作者
不用这么狠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4
发表于 2015-4-4 18:50 | 只看该作者
不敢用啊!!!呵呵
55
发表于 2015-4-14 20:18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谢谢!
56
发表于 2015-4-14 21:4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是一名注重临床效果的医生,那么楼主的用药绝对有效,而且见效也快!现在的医疗行业就是这样。光有高学历、高资质,结果看病效果慢,那么患者也不认可。只有疗效才是硬道理!支持楼主!赞一个!


太害怕不敢用,不学无术可以理解
57
发表于 2015-5-25 16:2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有点过了!止痛药猛了!
58
发表于 2015-11-16 22:0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基层医院和诊所呢,没有效果可能打砸的可能都有,牙痛起来病人太烦躁,我想也是楼主这么多年见过见多了吧。不是一开始就用这个重本,什么都是积累起来的,确实,规范和疗效想成正比那存在一定的难度。像我们年轻一辈的医师,回顾一下老一代从赤脚走过来的三甲医院主任什么的,他们大多药方比较偏,甚至离奇,重量大也是经常见。
59
发表于 2015-11-18 22:02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主提供药方,经验就是平安。
60
发表于 2016-1-7 08:40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比较喜欢19楼的方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