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45056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4-30
|
各位医生,
我37, 功血病史。这个月又复发,正常月经3月15,一周渐止后又拖尾二天,每次都要10天赶紧.
赶紧5天后又少量出血,滴滴答答,时有时无,一直拖到4月19量大的月经来了,后期又拖尾到27才赶紧。
这么多年下来,我对自己也有了解,每次功血发作都是无排卵的出血,一直要到要排卵了才会赶紧,高温都有14天。
赶紧2天我去b超,提示有子宫内膜息肉。宫腔内二三处强回声团,最大一颗1.5*1.4厘米。我已上传b超图片,请各位老师帮我看看,
我这个是内膜息肉吗?需要马上宫腔镜还是可以再观察。没有生育要求。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