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8月小儿注射疫苗后出现低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4-26 2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儿8月,注射疫苗后出现低热,体温在38-39℃之间波动,疲乏,纳差,查体咽红,是否为过敏反应,还是上感碰巧与注射疫苗重叠?
2# 沙发
发表于 2014-4-27 00:29 | 只看该作者
注射的是什么疫苗?一般疫苗接种后可能出现低热,体温在37-38℃之间波动,有轻微上感症状。
3# 板凳
发表于 2014-4-27 07:25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本来已经感冒,打疫苗前测体温没?观察下吧,不好说发热原因
4
发表于 2014-4-27 0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kaixindou1

如果不是麻风,乙脑一般不发热,看来是偶和上感了,可以退烧对症观察。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4-4-27 10:44 | 只看该作者
考虑为疫苗接种反应,一般不超过38°C,48小时左右退热。乙脑、流脑、百白破等会有发热反应。超过38度可以给予对症治疗。
6
发表于 2014-4-27 10:5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这边遇到很多,。很多孩子注射疫苗后都会发生高热,这个可能和个人的免疫能力有关系。38度以下不需要特殊处理,可以用物理降温。39度左右的时候,如果不用药基本退不下来
7
发表于 2014-4-27 11:3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遇到接种疫苗出现反应的都不接诊,可以让去医院或是对症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