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7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外科] 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12 2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患者  女  32岁   三年前发现后背一硬结表面皮肤如下图   不高出皮肤表面 稍内陷  偶尔有疼痛感、貌似皮下脂肪瘤的手感   请问大家   这是什么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3-13 16:57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纤维瘤
3# 板凳
发表于 2014-3-14 19:30 | 只看该作者

皮肤钎维瘤的表面应该是正常颜色的皮肤     这个表面皮肤发黑
4
发表于 2014-3-16 21:23 | 只看该作者
哎   为什么没人回答呢?求解、、、、、、
5
发表于 2014-3-17 13:4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手术+病理。
6
发表于 2014-4-14 22:2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皮肤纤维瘤 。你是从事什么职业的呀
7
发表于 2014-4-14 22:29 | 只看该作者
能说说刚开始时的情况吗?
8
发表于 2014-4-22 21:09 | 只看该作者
健康新思想 发表于 2014-4-14 22:29
不是皮肤纤维瘤 。你是从事什么职业的呀

不是我   是我们妇科主任背后长的
9
发表于 2014-4-22 21:12 | 只看该作者
健康新思想 发表于 2014-4-14 22:29
能说说刚开始时的情况吗?

无痒感  偶尔发现的   按压起来有点痛  活动度不好   表面皮肤有点萎缩 像是被下面的硬结牵拉的表面皮肤有点凹陷
10
发表于 2014-4-29 12:12 | 只看该作者
局部皮下淤血。。。吧。会凹陷的
11
发表于 2014-4-29 21:03 | 只看该作者
没事儿,体而已,内热有点大。
m****3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14-5-1 01:0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