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songxiangpeng 发表于 2014-3-12 20:43 手术做的不错,但是我个人还是感觉外口应该切除,伤口扩创不应该缝合,这样有利于引流。
独占潇洒 发表于 2014-3-14 10:26 外口是应该梭型切除的,不应该缝合,5点切口两边的皮沿应该切除一部分,应该不是专科医生的手法。
llz861 发表于 2014-3-16 11:39 内口主管切除缝合吗?本人也觉得外口不应该缝合。
nkdsf 发表于 2014-3-16 20:40 你这是挂线吗 不应该啊 应该切开 在缝合啊
new[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octor 发表于 2014-4-12 17:41 内口看不清处理情况,术者理念是:远端管旷置,过肌管挂浮线,内口引流,我也这么作,内口也就是括约肌间的 ...
靳新领 发表于 2014-4-13 09:58 不知道把切口选择在5、6点之间是什么道理?虽然手术之后肛瘘也好了,但总给人留有疑问。
靳新领 发表于 2014-4-15 07:40 切口的选择那是有讲究的,决不是随心所欲的,这叫手术入路,叫你做大脑或心脏手术,你能随便做切口进入吗?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