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0532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3-6
|
看看这个肛瘘!
|
说下个人看法:手术方式都是因人而异,看楼主的手术有点像拖线法,那么外口缝合会导致引流不畅,虽然三天就拆线,那就有如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如果是为了止血那倒是情有可原,拖线法也是要把切口周围硬化瘢痕组织切除,内口切口选择在5.6点之间,这也可以根据情况而定,可是看切口总感觉引流不是很通畅,虽然皮肤保护了,可是皮肤保留过多会导致切口生长过快,那么每次换药的时候就不可避免要分离已经粘连的部分,这会增加换药的痛苦,所以这个手术看上去不是那么舒服,也是大家有疑问的原因。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