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4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各位同行:有没有治疗动脉硬化性闭塞方面的经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11 1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遇到了一例老年性下肢动脉硬化性闭塞症,出现下肢溃疡坏死,临床表现近似于血栓性脉管炎,治疗束手无策,各位有没有好的治疗方法?目前治疗原则:抗感染+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止痛。使用的药物:阿莫西林+血塞通+毛冬青片+复方丹参片+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效果不明显。
2# 沙发
发表于 2014-3-11 1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szlrn123456

我选择头孢呋辛钠+前列地尔+脉络宁+高压氧。
3# 板凳
发表于 2014-3-11 1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绿漫天涯


    刚开始也是服用头孢呋辛酯胶囊,现在才改为阿莫西林,前列地尔没有使用经验,说明书不良反应多,而且患者已经86岁,考虑安全第一,所以不敢使用,高压氧没有条件。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