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8123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3-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非医学类专业本科毕业,现自学中医,有一事不明,求解答。我查了好多资料,有的说是可以参加成人高考一类的继续教育学中医,然后可以报名参加执业考试,有的资料说是不可以。
在查看执业药师的资料中,有看到报名资格里包含有这样一条:(四)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1年。是否意味着我有相关专业第二学位就可以报名药师?
总之一句话,我想知道,对于我这种非专业类的外人,是否有除了师承学习之外的第二条路来学习中医并取得执业资格。
如果不能参加执业医师考试,那执业药师的呢?两者有什么区别。
求解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