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6074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3-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收治一患儿,自去年11月份起心肌酶升高,CK-MB75u/L,余均正常,查心电图:T波改变,心脏彩超:三尖瓣少许反流,经磷酸肌酸钠、维c营养心肌治疗10天后,出院时心电图为正常心电图,CK-MB升至80u/L,2014年1月因“支气管炎”住院一次,CK-MB仍高,彩超、心电图未见明显异常,治疗果糖二磷酸钠等药物10天,出院后期间口服果糖、维c、中药治疗,多次复查心肌酶,最高90u/L。3天前患儿因“气管炎”入院,查CK-MB79,又用上果糖了,患儿无乏力、叹气等症状,心脏听诊也没听出什么,就是多次营养心肌CK-MB仍未降至正常,是何原因???望高人指教。。。。求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