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09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这样条形红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3 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0爱医币
这样的情况有2年了 ,好好坏坏的。最近用苏打水  加 金达克宁 (酮康唑软膏)偶尔痒一下  都是红斑一直退不了,尤其是画圈的位置,
这个长条型红斑的粘膜好像一直出问题,而且**感觉有时候觉得发热 轻微不适!药膏用了十多天了  现在求教如何治疗!总是无法彻底,到底应该如何用,用几天。O(∩_∩)O谢谢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2# 沙发
发表于 2014-3-3 11:1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与狼共舞158 于 2014-3-3 11:18 编辑

应该和**同时治疗,考虑霉菌性**炎可能。滴虫和过敏也不能排除,因为你病史不清。
3# 板凳
发表于 2014-3-3 15:12 | 只看该作者
初步判断为霉菌性**炎或假性湿疣,仅供参考。
4
发表于 2014-3-3 15:2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和**同时治疗,考虑霉菌性**炎可能。滴虫和过敏也不能排除,因为你病史不清。
5
发表于 2014-6-1 23:00 | 只看该作者
考虑霉菌性**炎可能,和**同时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