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91877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8-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面瘫很常见,外伤性面瘫还是第一次遇见。患者不慎踩空摔倒,面部直接受撞击,当时肿大明显,住院7天未留意有面瘫,出院消肿后发现口角歪斜,口腔食物残留,刷牙漏水,闭眼、困难,不能抬额,伤侧面部无表情,于受伤20天后针灸7天到现在,略好转,扔严重。今日用石学敏面瘫针法,计划明日起使用加兰他敏合B12作穴位注射。估计效果会很慢,你们遇见过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