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护理的询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2-19 1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男护,本科大一的,不知道前景怎么样啊,望各位在职大姐多指点
2# 沙发
发表于 2014-2-20 14:10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学习!男护士现在还是比较受欢迎,但基层除外,不过你也不会落到基层。但是要有个准备,护理是很累的哦。你现在不要考虑以后工作。主要考虑现在你学习理论!好好学习!以后工作的事不要考虑!现在大一!主要是学习理论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20 14:11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学习!男护士现在还是比较受欢迎,但基层除外,不过你也不会落到基层。但是要有个准备,护理是很累的哦。你现在不要考虑以后工作。主要考虑现在你学习理论!好好学习!以后工作的事不要考虑!现在大一!主要是学习理论
4
发表于 2014-2-22 01:4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一,能转专业就转吧
5
发表于 2014-7-23 13:52 | 只看该作者
急诊科、手术室、ICU、精神科……很抢手啊。
6
发表于 2014-7-23 17:41 | 只看该作者
做好两方面的准备,一方面是心理准备,护士工作是有压力的,男护士还要接受来自各方面的另眼相看,压力会多一点,另一方面就是专业技术准备。现在男护在逐渐增多,一些重点科室喜欢男护士!选择了就不要退缩,j继续往前走,祝你好运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