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2052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1-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之前发帖求救宝宝咳嗽差不多两个月了,一直当支气管炎治疗。现在换了个医院,医生让照了胸片,结果显示没问题只是肺部纹理加重。医生说,再用抗生素意义不大,不考虑炎症了,说可能是过敏。给开了酮体芬,硫酸沙丁胺醇片,孟鲁司特钠咀嚼片。当天看了医生后,中午睡觉之前就吃了半片硫酸沙丁胺醇片,午睡和起床后就一点都没咳嗽,效果很明显。现在就是想请问下,宝宝这个到底是不是咳嗽性变异性哮喘,还是过敏性咳嗽,医生当时也没说明白,他开的三种药需要吃多久,我只知道孟鲁司特钠咀嚼片需要吃三个月,但是其他两种药呢?需要吃多久呢,停药后会不会又反复呢??在此感谢各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