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149|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1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现在在三级公立医院心电图室,医师证已过想改行,因为是专科,现在有超声麻醉两个选择,这两个都是民营医院,不知道到底学麻醉还是超声,求解  。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8 18:17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其实超声真心不错,,,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8 23:05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两个专业都不错,要不然抓阄决定!
4
发表于 2014-1-9 06:34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回复 3# Rangers

麻醉超声我都进修过.曾经做过近二年现做临床,如果你临床麻醉学基础好搞麻醉今后更有钱途.如在二甲以上医院抗压力大\'可考虑麻,超声嘛只要报告考虑xx堻议xx没什么风险压力,仅供参考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4-1-9 07:00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搞超声安逸“纯技术”活,麻醉与临床一样风险.曾经我以为心电图厉害适合麻醉.麻醉不单是你会插管穿刺更重要的是会管理如各种麻醉意外抢救要兼有急诊科和心内科等临床处理能力!!我有妇科女同事现搞麻醉也很不错待遇好!做医生责任心要大.一辈子都得好好学.人生选择很重要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4-1-9 10:37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楼上都说得好,这些科室都待过,干什么要看你喜欢什么,这是自己的目标,还有就是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要看机会了。
干什么都要尽心尽责,临床的风险要大点
7
发表于 2014-1-9 12:18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超声数年了,总的感觉超声前途不算好,各项收入都与麻醉差距较大,如果喜欢是女性建议选择超声,因为压力不大又轻松,男性建议选择麻醉。
8
发表于 2014-1-12 12:53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暂时的超声没有麻醉收入好。但是相对而言,风险也小很多哇。
9
发表于 2014-1-13 15:08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我是麻醉医生,我建议你学超声,虽然忙点,但风险低,收入高。
10
发表于 2014-1-16 21:51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把两者都学了,才好。叫超声引导在神经阻滞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1
发表于 2014-1-26 11:31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抓阄吧,,都挺好的,综合一下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
发表于 2014-1-26 17:21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要是我,我就选麻醉
13
发表于 2014-1-26 20:41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医院分为医疗 医技 护理三大主力军;
麻醉属于临床科室
超声属于医技科室
目前麻醉收入一般比超声要高点;
就发达国家而言;麻醉是医疗的主导者,麻醉医师的地位和收入高出一般临床科室,比骨科,内科,儿科什么的要高,基本接近心外科这些高难度科室,,但是在中国,情况完全不同,麻醉科是所有临床科室里倒数排名的科室:收入付出不成比例,但是麻醉提升空间比较大。。
超声本质上不能和麻醉相提并论;风险小很多,轻松很多,收入基本和付出差别不大:
如果是女性:搞超声远远强于搞麻醉
如果是男性:建议搞麻醉,,毕竟不是同一个平台
14
发表于 2014-1-26 22:28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麻醉风险太高,特别是你并非科班,建议转超声
15
发表于 2014-2-7 10:52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回复 10# 又没钱了

我是干麻醉的,现在特别想转特检科室,工作好安逸,一入麻醉深似海,你懂得
16
发表于 2014-2-27 15:25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超声
必须的
17
发表于 2014-3-4 15:17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我这两行都兼着,个人感觉还是超声好些 麻醉虽收入高 但风险大
18
发表于 2014-3-4 21:15 | 只看该作者

改行麻醉还是超声呢?

麻醉虽收入高 但风险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1: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