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6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佚事] 我的职业生涯:医生—药店营业员,汽车维修顾问—药店老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1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同胞,我2007年毕业于山东一所民办职业院校中西医结合专业,在一所县医院上了半年班,因为待遇差跳出来后在深圳海王星辰做药店营业员,半年后又进入一家奔驰4S店做维修接待,待遇比起以前两份工作还不错,月收入大概1W左右。但是最近很想走回医疗这个行业,现在面临两个选择是:1,回原来医院上班:2,开一家药店。请各位给点意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11-7-12 18:3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业生涯:医生—药店营业员,汽车维修顾问—药店老板

卖药好,选卖药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1-7-14 06:4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业生涯:医生—药店营业员,汽车维修顾问—药店老板

现自己好好衡量下   看看整体环境  在决定啊
4
发表于 2011-7-14 10:2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业生涯:医生—药店营业员,汽车维修顾问—药店老板

医改前景不明,上班稳妥些。
5
发表于 2011-7-14 23:3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业生涯:医生—药店营业员,汽车维修顾问—药店老板

大概1W,回医疗这个行业-1W
6
发表于 2011-7-16 10:2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业生涯:医生—药店营业员,汽车维修顾问—药店老板

这年头有1万月薪了,还回来干什么医啊!进水了?
7
发表于 2011-7-16 15:0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业生涯:医生—药店营业员,汽车维修顾问—药店老板

别和钱过不去,挣钱第一,医生没干头
8
发表于 2011-7-17 14:4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业生涯:医生—药店营业员,汽车维修顾问—药店老板

医生工资是一千,你想想好了?
9
发表于 2011-7-20 15:4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业生涯:医生—药店营业员,汽车维修顾问—药店老板

好不容易脱离了苦海,还想重新跳回苦海?现在开药店利润也不高,还不如做你现在这份工作实在,既能挣钱,还没那么累,等积累了经验说不定自己开家4S店呢。我都想改行了。
10
发表于 2011-7-25 08:3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业生涯:医生—药店营业员,汽车维修顾问—药店老板

要是我的话,绝对不再回头!
11
发表于 2011-7-29 14:2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业生涯:医生—药店营业员,汽车维修顾问—药店老板

楼主三思。。。。。一个医生,我指基层的,说不定你干30年都拿不了月薪一万。你如果依然选择从医,我只能说:你脑子有病!
12
发表于 2011-7-29 18:5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职业生涯:医生—药店营业员,汽车维修顾问—药店老板

我做梦都想拿一万的月薪呢,可怜我以前病人很多时,一个人累死累活还赚不到一万,因为病人多,一个医生做不来。现在更加没可能赚这么多了。想想医生现在没什么好做的,特别是基层医生,还要担风险。象你这种情况,除非你特别钟爱做医生,否则这时候没有必要回头。我现在正在积极地想办法又要拿高薪,又不做医生了。这种提心吊胆的日子催人老。再说,现在的社会医患关系不好。医生不再人民心中的好人了。而且现在随便走在大街上,到处是医生,这个行业饱合得很,特别是基层医生,有什么好做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