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3847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5-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孩三岁 因发热39.5 血常规WBC6.8 单核12% C反应蛋白 血沉 胸透正常
在长沙湘雅三医院挂了两天头孢米诺 开了美林口服 当时烧退了
第二天回家下午又开始发热38.5 到晚上9点烧到39.4
自行吃了包小儿柴桂退热颗粒 口服美林 抗病毒口服液 体温降到38.6
在家观察了两天 物理降温配合口服美林 基本都在39左右
昨天去益阳市中心医院
血常规WBC9.8 单核16%
当天挂了头孢替安 炎琥宁 体温一直不降 又口服美林能维持退烧四五个小时
因为没床位昨天晚上住宾馆
昨天晚上开始剧烈咳嗽 有痰
今天下午终于收入院治疗
下午挂了阿奇霉素 安溴素 痰热清 做了雾化
晚上十点体温仍然39.3
我是学医的但不是儿科 小孩是我弟的 我在上海他们在湖南
这么多天了烧都退不下去 着急啊
不评价以上医院的治疗方案
向群里的高人求点实用的建议啊 先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