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4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肘管综合症术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4 1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发现小拇指麻木一星期就做的尺神经前置,术后到现在有五个月了,现在一直还是有小鱼际及小拇指外侧麻木,不知道是手术没做好,还是怎么样,我想咨询下大家现在需要什么治疗方法?目前没有出现肌肉萎缩的现象。请大家 帮忙下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4 11:09 | 只看该作者
有知道的同行没有帮忙给分析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4 16:37 | 只看该作者
去手术医院看门诊吧
4
发表于 2014-1-4 18:23 | 只看该作者
兄弟  手术前确诊了吗?是肘管综合症吗?如果不是肘管的问题,你置出去1米也解决不了问题啊。
5
发表于 2014-1-4 1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wangyunpeng003


    做个肌电图看看
6
发表于 2014-1-4 2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流行脚步
    当时确诊了,就 是现在还有麻木。
7
发表于 2014-1-4 2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koko159753
    谢谢现在做意义大吗
8
发表于 2014-1-6 2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流行脚步


   这个观点我支持。
9
发表于 2014-1-14 09:47 | 只看该作者
手术应该是没有问题,关键是神经的恢复没有那么快,不妨再等等看,或者做个肌电图看看!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