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7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外科] 双手一到冬天就成这样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8 2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稍微干燥一点就成这样了,手背还好,特别是手指和手掌,怎么办,求大大帮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29 11:40 | 只看该作者

双手一到冬天就成这样了。。

尿素软膏   洗完手就抹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29 12:35 | 只看该作者

双手一到冬天就成这样了。。

回复 1# youne888


   说真的,我有个朋友的也是这样。。。求助各位老师,那人今年才26呀,一到冬天,一双手真是惨不忍睹...求助
4
发表于 2013-12-29 22:17 | 只看该作者

双手一到冬天就成这样了。。

皮肤干燥,防冻保湿,外涂维生素E尿素软膏。
5
发表于 2013-12-30 13:23 | 只看该作者

双手一到冬天就成这样了。。

我喜欢用橄榄油处理这样的情况。
6
发表于 2013-12-30 20:58 | 只看该作者

双手一到冬天就成这样了。。

温水泡手5——10分钟,外涂尿素维E膏,每天3——5次。
7
发表于 2013-12-31 09:53 | 只看该作者

双手一到冬天就成这样了。。

此乃生理性的,遗传因素占比重大,无法治愈只能预防,少干重活,多擦保湿乳。
8
发表于 2014-1-1 00:09 | 只看该作者

双手一到冬天就成这样了。。

护手霜这个是必须滴
9
发表于 2014-1-1 18:52 | 只看该作者

双手一到冬天就成这样了。。

水杨酸  不错的

注意工作环境  洗洁精 洗衣粉等少接触
10
发表于 2014-1-1 19:04 | 只看该作者

双手一到冬天就成这样了。。

我的手也是和楼主一样,关键是右手拇指,食指有时还咧着口子,疼啊!必要时还得胶布缠着,有时给病人扎针输液很不方便,这双手伸出来还真不好意思,冬天过去就自己好了!有时外涂尿素维E膏稍好点!
11
发表于 2014-1-3 10:21 | 只看该作者

双手一到冬天就成这样了。。

搭贴同问:用尿素可以吗?尿素不是松解角质层的吗?如此干燥,而且看上去角质层挺薄的。(非皮肤科医生,请不吝赐教)
12
发表于 2014-1-3 11:30 | 只看该作者

双手一到冬天就成这样了。。

复方蛇脂软膏
13
发表于 2014-1-12 20:49 | 只看该作者

双手一到冬天就成这样了。。

涂鱼肝油或尿素软膏后,带一次性手套封包几个小时,可以晚上做。
14
发表于 2014-1-13 14:20 | 只看该作者

双手一到冬天就成这样了。。

西药膏只能缓解不能根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