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27913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12-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houqingbin2014 于 2013-12-24 11:21 编辑
目前情况如下:生化仪:优利特8020 定标血清长征,质控物长征通过数次定标后,结果还是偏差太大,后面上网求助,建议:速率法用因子法进行定标(计算)选用因子法时,机器提示,因子法不用定标,所以,用定标血清去做出个值出来,计箱出因子,然后进行修改,这种方法是否可行?终点法直接定标!前面因为之前的同事,对仪器维护 方面做得不是很好,导致机器清洗那块堵住了,刚修好!
目前求助:1.定标做法,如全部用定标液去定标:速率法这块的结果,偏差较大。
2.有没用优利特生化8020的朋友讨论下呢? 3.因没用原厂试剂:定标液和质控液都为优利特工程师所推荐
生化试剂目前为上海丰汇。打算换成上海科华的,有没必要呢?问过几个朋友,都说上海科华的不错,?有没必要换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