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化免疫] 求优利特8020定标与质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1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houqingbin2014 于 2013-12-24 11:21 编辑

目前情况如下:生化仪:优利特8020  定标血清长征,质控物长征通过数次定标后,结果还是偏差太大,后面上网求助,建议:速率法用因子法进行定标(计算)选用因子法时,机器提示,因子法不用定标,所以,用定标血清去做出个值出来,计箱出因子,然后进行修改,这种方法是否可行?终点法直接定标!前面因为之前的同事,对仪器维护 方面做得不是很好,导致机器清洗那块堵住了,刚修好!

目前求助:1.定标做法,如全部用定标液去定标:速率法这块的结果,偏差较大。
                  2.有没用优利特生化8020的朋友讨论下呢?                  3.因没用原厂试剂:定标液和质控液都为优利特工程师所推荐
生化试剂目前为上海丰汇。打算换成上海科华的,有没必要呢?问过几个朋友,都说上海科华的不错,?有没必要换呢?
头像被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25 10:2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