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月经失调。。。。。不予用药,监测排卵,可以吗?有必要查甲功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3 1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朝云哥哥 于 2013-12-24 14:22 编辑

患者35,2/1,引产后3个月,计划怀孕,月经不调,延后,黄体酮6天,停药9天来潮,月经第2天查内分泌六项:E2                    91.29       卵泡期:97.5~592.0  排卵期:685.0~1404   黄体期:120.0~738.0绝经后:19.7~141.0         pmol/L
PROG              3.18         卵泡期:0.390~5.4  排卵期:1.23~18.7   黄体期:3.25~76.2绝经后:0.490~3.3      noml/L
FSH                  4.44        卵泡期:1.98~11.6   黄体期:1.38~9.58   绝经后:21.5~131                 mIU/L
LH                  4.92         卵泡期:2.58~12.1  
黄体期:0.833~15.5   绝经后:13.1~86.5                 mIU/L
PROL            202.60     成年女性:64.0~395.0                 mIU/L
TESTO         1.08          成年女性:0.198~2.67
noml/L

优生5项已查,正常


请教:不予用药,监测排卵,可以吗?有必要查甲功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24 10:4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先看下排卵情况再说!
从该患者的激素水平看,应该是受到抑制了!
让患者放松心情,合理作息!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26 2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wang520abc


   谢谢指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