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0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风采] 你怕上夜班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2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作为一名住院医师,我深深地体会到上夜班的不易,全科的病人什么病情你都要知道,什么病人比较危险你都要做到心中有数,更不知道夜里会来什么病人,一般夜里急诊病人都比较重,尤其是大内科,病更是杂,不象白天很多医生都在不懂的可以资讯别的医生,可是夜里只能靠自己,真得很考验一个人的知识和经验,还有思维。夜里最怕来腹痛的病人,什么药也不敢用,很多检查也给不了明确的诊断。很多医生都神经衰弱,听不得敲门声,听不得电话声。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17 21:24 | 只看该作者
很多医生都神经衰弱,听不得敲门声,听不得电话声。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17 22:27 | 只看该作者
医路有风险,从医须谨慎。值班似煎熬,何不求老师?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13-12-17 22:5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13-12-20 12:2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医生必走的!也会学到很多东西
6
发表于 2013-12-25 1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xiaoma3101


   武装自己  就不拍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