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3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性传播疾病] 请大家说说淋病在临床的用药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3 0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皮肤性病临床的医生们,来说说淋病的治疗方法和用药的情况,在基层,没有仪器检查的情况下,如果怀疑患者淋病同时和非淋菌性感染的时,该怎么用药,用药的疗程等。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13 09:51 | 只看该作者
脓性分泌物多数是淋病,一般男性一针大观霉素,就OK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13 23:09 | 只看该作者
注射头孢曲松钠,口服阿奇霉素,疗程7天以上。
4
发表于 2013-12-14 06:06 | 只看该作者
O(∩_∩)O谢谢大家的回答。。
5
发表于 2013-12-14 10:58 | 只看该作者
注射头孢曲松钠,口服阿奇霉素,疗程7天以上。
sharplee163 发表于 2013-12-13 23:09



   请不要盲目指点!对于淋病,如果是急性的,一般一针罗氏芬0.25或2克大观霉素,不必再加其他治疗,如果慢性的,疗程可能要一周或更长,慢性者最好有药物敏感试验。根据药敏下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