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589|回复: 6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综合]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了自己的理想,大龄33岁,考研,备战2015,目标:南京医学院校
    为了更好的完善自己,本人把考研计划写出来,便于得到更多兄弟的指导
第一阶段12月-明年3月:复习策略:周一到周五看新内容,周末复习本周看过得内容。                                       复习重点:狠抓英语(英语基础差),宫东风词汇,考研真相一周做一年真题,第二阶段4月-7月:         复习策略:周一到周五看新内容,周末复习本周看过得内容。
                                       复习重点:早上复习词汇,晚上抽空一小时左右复习考研真相,其余时间把{MOD}西医综合与配套习题搞一遍。

第三阶段 8月-10月:      复习策略:周一到周五看新内容,周末复习本周看过得内容。(二轮复习可能有变动)
                                       复习重点:西医综合,英语词汇、历年真题及背作文
第四阶段11月-12月:     三轮复习具体待定
第五阶段元月至2月         四轮复习补缺补差(过年时间2月18,考试时间一般是过年前2,3周)
   以上是本人大致计划:按复习进度,具体时间可能有变化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ehanhan+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小医生不拽 + 1 考研日记奖励积分。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12 21:44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回复 1# sun929295057


    学习不在年龄大小,只要努力一样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成就一番事业。加油!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12 22:03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祝你心想事成      有梦生活更加有意义!
4
发表于 2013-12-12 22:48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考研可是一场持久战的,加油
5
发表于 2013-12-13 11:46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33岁就是大龄了!!那年龄大还给考吗??
6
发表于 2013-12-14 15:07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今天,首先在此感谢各位版主及其他访友给我鼓励与支持,其次,将来我会经常把我一段时间所想所做写出来,与大家共同探讨。
       这两天看了宫东风英语词汇,一天三十页的左右,找相似词汇便于理解记忆,早上起床早的话把昨天的单词复习一下,下午下班回家做一小时体育锻炼跑步,跳绳等,晚饭之后看一下词汇.。今天复习本周看过的英语词汇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7
发表于 2013-12-15 19:20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考研路上和你一起前进!记得互勉哦!
8
发表于 2013-12-15 21:50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加油吧,我们准本上14战场了。
9
发表于 2013-12-24 23:20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今天英语词汇30页,增加西医综合部分,生理-争取一周解决——加油!
10
发表于 2013-12-24 23:27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目标明确,支持你
11
发表于 2013-12-30 11:31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33岁是大龄了吗?岁月不等人啊
12
发表于 2013-12-31 13:47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回复 1# sun929295057


   赞一个   支持
13
发表于 2013-12-31 15:03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回复 1# sun929295057


   挺你!好样的!有目标就有动力,加油!
14
发表于 2014-1-1 00:28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回复 9# sun929295057


      感谢2013 您对考研考博版的支持
15
发表于 2014-1-5 21:19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开始的计划很详细,期待坚持复习、常来交流。
16
发表于 2014-1-14 13:36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最近工作比较烦,不过年终已经过了应付检查,加强学习,英语+西医综合
17
发表于 2014-1-14 14:18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回复 5# 好人好事ok


   今年80岁的都给考了,年龄不限,可能与研究生收费有关
18
发表于 2014-1-15 00:25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我也是备战2015年考研,做个研友吧,我的QQ:1711484551
19
发表于 2014-1-15 16:25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很支持楼主的拼搏精神,,,但是有一点楼主需要明白:你考上了不一定会去读研,,
我一直以为研究生和本科生有什么区别,,其实不是那么一回事,,
我一直以为名校和普通院校区别很大,其实也不是那么一回事,,
我一直以为三甲医院就比二甲医院好,其实也不是那么回事,,
我们一直生活在谎言里,,明白了这一点,我惊呆了,,
考研是新毕业生 在校生的无奈之举,,年轻人研究生与本科毕业还是区别蛮大的;
大龄考研还是要依据自己的情况来,,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ehanhan+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0
发表于 2014-1-16 22:46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楼主,要好好坚持的呀
21
发表于 2014-1-19 10:10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回复 19# 一条小小小鱼


   仁兄,你说的也很有道理,读研之后,我的观点是:
第一   是对自身的临床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以后评职称等等一系列的好处,从县级医院去市级医院,发展的空间要大些,收入要比县医院也会高些。
第二   在我们县医院上班的话,那么我们就生活在县城,子女的教育,我们医疗保障虽然比以前有所提高,但是会落后于城市的水平。

再者   我的目标考上南京这边的大学,如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读研之后,能进县医院的话,那么,我应该不会再回我原来的县级医院,可以在南京周边的县级医院就业的 ,各方面都优于安徽的县级医院;如果就算回原来的单位,我觉得也应当被医院重视的,目前我们这边县级医院的研究生一般被提拔为医院重用
22
发表于 2014-1-19 14:28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说的都有道理,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是最重要的了。
23
发表于 2014-1-20 20:58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我们要挺住,坚持下去,要改变现状,因为现状不是我们所需要的,也不是我的理想,求出路,所以我们要持之以恒的看书,考研!
24
发表于 2014-1-20 21:07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回复 23# sun929295057


   加油!但是不要伤到了自己了
25
发表于 2014-1-21 23:03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今天上班没看书,这几天病人很多,很忙,很累!下班回家吃饭之后,早早坐在床上听{MOD}的西医综合过程中,睡了2小时,日子还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坚持兮
26
发表于 2014-1-22 20:46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我06年毕业,去年脑子一热,就走上考研不归路了。
没人相信,孩子都3岁了,没有老的帮助,我也32岁了。
英语基本全完了。
从零开始。

1-4月看单词,看一些英语文章。中医准备考中级针灸。
5-8英语历年真题,中医。
9月接触政治。
10-11月英语做题,政治读背,中医逐个要点突破。
12月随便看看书,因为我自己在修房子,3层楼,450平米,还有就是医院领导换了,明确说只要考上,不管哪里都行,反正学习的事他们帮联系。

老婆在内科,比我还忙。
重要的事,我不是委培,是报的全日制学硕。
目前估分英语45-50,政治55-60,中医220-230
27
发表于 2014-1-22 20:49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现在的院长博士毕业,是上级医院委派的,仍属上级编制,他说如果我考上了,就是我们县医院第一个研究生,重奖。
28
发表于 2014-1-22 21:06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回复 26# 渡舟郎


   感谢仁兄给我的鼓舞,我将坚持坚持再坚持,我们周边县医院的招的研究生给10-20w安家费
29
发表于 2014-1-22 21:39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回复 27# 渡舟郎


   哈,这么厉害的,好好加油
30
发表于 2014-1-22 21:40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回复 28# sun929295057


   貌似待遇不错呀,好好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