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默默无闻wz 发表于 2014-2-20 19:22 我比你大一岁,34,2013考了,没有考上,2014耽搁了,2015准备继续努力,目标广州中医药大学,希望一起加油 ...
sun929295057 发表于 2014-1-23 22:49 今天晚上听了刘一男的词汇,课讲的很好,我要坚持听下去!
minan01 发表于 2014-3-19 21:43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考研族,,,同为2015考研,一起加油!
fengyu617 发表于 2014-2-21 22:15 加油吧,医学大龄考生都不容易,为了这份喜欢的事业坚持着
hehanhan 发表于 2014-3-23 09:50 嗯,大龄的人真的很容易,唯一告诉自己的就是坚持
sun929295057 发表于 2014-2-17 22:31 江苏的成绩出来了 南京医学院校,关注中。。。。
绿水人家绕 发表于 2014-4-17 18:19 我37岁硕士毕业,如今毕业3年了,工作收入虽然还不错,但是还是不太满意,3年以来一直想考博,但是却下不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