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sun9292950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综合]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4-1-23 22:49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今天晚上听了刘一男的词汇,课讲的很好,我要坚持听下去!
32
发表于 2014-2-4 21:11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年过完了,继续看书
33
发表于 2014-2-17 22:31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江苏的成绩出来了
南京医学院校,关注中。。。。
34
发表于 2014-2-18 09:02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支持,鼓励,共勉,加油!
35
发表于 2014-2-18 14:41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毕业7年才考研,虽然晚了点,不过还是上了初试线。今天出成绩,总分363,英语61,政治52,中医综合250
报的成都中医药大学骨伤学硕,现在看来要看骨伤书了和练听力了
36
发表于 2014-2-20 19:22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我比你大一岁,34,2013考了,没有考上,2014耽搁了,2015准备继续努力,目标广州中医药大学,希望一起加油,感觉专业课程复习还是要细致,英语要多花时间,这是我2013考试的心得,虽然专业不同,还是希望有研友多交流。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ehanhan+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37
发表于 2014-2-20 22:15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我去年考了:估计希望不大,,有点不甘心:
总觉得有什么事情没有做完:留下了一个遗憾,今年打算好好复习一年:
但是得等待:如果能混个科室副主任(以后就是主任),那我就考在职研究生,留下来好好干
如果混不到科室副主任:我还是想拼一下:混个研究生,副主任医师职称,再到市级医院去,,其实学习比较充实;不学习,打点麻将,,外面吃吃喝喝也是一年:松懈了就没有动力了;
38
发表于 2014-2-21 18:33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南京的几个学校都不错,楼主要加油哦
39
发表于 2014-2-21 22:15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加油吧,医学大龄考生都不容易,为了这份喜欢的事业坚持着
40
发表于 2014-2-21 22:16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我也得加油了,33了。呵呵。QQ48226621.有空加下交流
41
发表于 2014-3-16 13:17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默默无闻wz 发表于 2014-2-20 19:22
我比你大一岁,34,2013考了,没有考上,2014耽搁了,2015准备继续努力,目标广州中医药大学,希望一起加油 ...

那就好好努力,加油哦
42
发表于 2014-3-16 13:18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sun929295057 发表于 2014-1-23 22:49
今天晚上听了刘一男的词汇,课讲的很好,我要坚持听下去!

好长时间不见你了,2015,加油
43
发表于 2014-3-19 21:43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考研族,,,同为2015考研,一起加油!
44
发表于 2014-3-19 22:40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minan01 发表于 2014-3-19 21:43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考研族,,,同为2015考研,一起加油!

好的,欢迎多来考硕考博版分享心得和交流
45
发表于 2014-3-22 20:51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年龄不是问题,心态摆正,亦步亦趋,慢慢来,没什么大不了的,考研。
46
发表于 2014-3-23 09:50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fengyu617 发表于 2014-2-21 22:15
加油吧,医学大龄考生都不容易,为了这份喜欢的事业坚持着

嗯,大龄的人真的很容易,唯一告诉自己的就是坚持
47
发表于 2014-3-25 12:51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hehanhan 发表于 2014-3-23 09:50
嗯,大龄的人真的很容易,唯一告诉自己的就是坚持

少打了个    “不”   O(∩_∩)O哈哈~
48
发表于 2014-3-25 13:50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认准目标,只管耕耘,必定成功。加油,2015,马到功成,祝大家,也送给自己,呵呵。
49
发表于 2014-3-26 13:48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好早啊。加油!祝您成功
50
发表于 2014-3-30 10:53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加油,在职的考研人。
51
发表于 2014-4-3 08:20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大家打伙在一起就不会感觉孤单了。
52
发表于 2014-4-15 22:51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33岁都考研,看来我的选择没有错,我一定要努力,改变自己,改变她,改变世界!
53
发表于 2014-4-16 22:45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sun929295057 发表于 2014-2-17 22:31
江苏的成绩出来了
南京医学院校,关注中。。。。

期待您的继续记录哦,加油
54
发表于 2014-4-17 18:19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我37岁硕士毕业,如今毕业3年了,工作收入虽然还不错,但是还是不太满意,3年以来一直想考博,但是却下不了决心,因为还要买房子,要孩子,怕时间耽误不起,你们说有必要考博吗?
55
发表于 2014-4-18 14:56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一切并没有结束,虽然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4年的录取通知迟迟不来,但我已经确认自己上了。面试过后找到导师,他说,以后你就要改行做骨科大夫了,不要再搞针灸推拿了。他还问我毕业之后一定回原单位上班吗,这个问题初试成绩公布时给他打电话他就问过了,我后来明白言外之音,我说要是有机会读博我就不回去了。
考研,一个人在深夜坚持,真的很孤独。但我冲过来了。
我平时不大上网,尤其考研期间,这浪费精力和时间,各位也少上点,坚持看书吧。
至于辞职考研,我不赞成。压力太大了。
目前是我准备七八月辞职去全心读研。
56
发表于 2014-4-18 15:04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绿水人家绕 发表于 2014-4-17 18:19
我37岁硕士毕业,如今毕业3年了,工作收入虽然还不错,但是还是不太满意,3年以来一直想考博,但是却下不了 ...

大哥,读博还担心带小孩吗?我准备考研之初带着女儿在附近中学操场玩,挂上耳机,我听英语,她欢快的跑,一举两得。至于房子,我从去年5月开始拆掉了乡下岳丈的老房子,开始建新房,一共3层,到12月,正是装修时,虽然大部分都是老婆在管,但我也跑得不少,买材料弄饭,扛模板背凌子。我们住院病人四十几,四个医师转,白白夜下。
下决心吧,我虽然小你几岁。能读博就读博。
58
发表于 2014-4-18 23:18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我建了一个在职考研群169166797,希望跟大家共勉,虽然年龄大了真心有些不容易,但是我们只能坚持,必须坚持。为理想,不放弃!
59
发表于 2014-4-19 01:16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备战考研中。。。。。
60
发表于 2014-4-19 11:05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备战2015考研

支持一下,愿同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