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744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平时用消痔灵注射疗法用得很多,感觉止血效果理想,但是从来没有在注射后短时间内作**镜看过。以前只是在注射后3天作指检了解硬结形成情况,有无感染等。前日有个42岁女性患者做肛**切除术加内痔硬化剂注射术。术后7天内感觉断断续续便血。我给她作指检感觉硬结形成的还可以,应该不会是内痔出血,是否是肛**切除创面出血?于是作喇叭**镜镜检。结果证实是7点位肛**切除创面出血。但是顺便看了一下3.7.11点位消痔灵注射后的内痔痔核。发现痔核粘膜便面呈“浅黄色斑块状”,无糜烂出血,无触痛,现已术后一月,随访患者无便血,****感觉良好。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在消痔灵注射后短期内,镜下看过痔核表面吗?会是和我一样的表现吗?还是我在痔核固有层注射多了引起粘膜表面炎症坏死?望各位小伙伴踊跃发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