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7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子宫内膜厚一定是癌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2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39岁,月经赶紧后5天,子宫内膜14MM,出现过月经中期时少量**出血2个月及房事出血1次,曾有慢性宫颈炎,保守治愈,当时活检未见上皮内病变的。目前不知**流血的原因,请教大家给个治疗方案及诊断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19 06:42 | 只看该作者
先行分段诊刮。根据病检结果进一步处理。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1-19 0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jianglinggo

同意上楼所述!注意观察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3-11-19 1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elevenkeai

有同房出血还要排除宫颈病变,做个宫颈癌筛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3-11-29 15:21 | 只看该作者
基本同意以上意见诊刮,宫颈液基细胞检查,多为单纯性增生——功血
6
发表于 2013-12-7 23:36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大家意见,但是,经间期?再加宫颈炎治疗会好些不?要不就做阴势B超?内膜的厚度有可能不是很准确的得到测量?
7
发表于 2013-12-11 16:33 | 只看该作者
LMP日期?TCT先查,如果没问题,可以后半期黄体酮撤血,如果超过10天血不止,再行诊刮。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