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4340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5-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出尘入世91 于 2013-10-26 16:49 编辑
1.孕妇22岁,超过预产期十天未有动静,行剖宫产手术顺利产下一2.7kg胎儿,男。
2.胎儿生后第三天正好赶上医院发生医闹,医生护士害怕出门被打,以致忘记给新生儿洗澡。
3.第四天给胎儿洗澡,第二天感冒,查肝肾功能、血常规等发现血总胆红素246umol/l,其他指标尚好。
4.医生说是由于感冒引起总胆红素这么高,以免超过257umol/l引起胆红素脑病建议给予蓝光治疗,在光疗过程中,新生儿只要戴上眼罩就哭,
不戴就不哭,以致在光疗过程中一直哭,连续几个小时;家属束手无策,本来就感冒,若老是抱出来,更容易感冒;可不抱出来总是哭也容易加重感冒。
求助医生,医生也束手无策!
5.本人学检验,还未毕业,对于儿科也不是很懂,请问各位儿科老师们该如何处理?在光疗过程中怎样给予喂奶及其正确方式?需要注意哪些?
烦请各位老师们给些意见救救我哥的孩子,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