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免疫] 咨询小孩预防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2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小孩1岁之后有好多预防针没有打,现在四岁了,想去补,想问下是可以全补的,还是有些已经不需要打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0-18 22:52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可以一次打两种么,糖丸跟一针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0-19 17:02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情况要具体看有哪些钟没有接种,卡介苗没有接种,一般三个月后补种是先要做结核杆菌过敏试验的,其他的都可以补种,一次补种几针,一般只补一针最好,同一种疫苗补种是要看间隔时间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3-10-19 23:28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说哪种已经过了高发的年龄,就不需要接种,还有一针小儿麻痹间隔太久
5
发表于 2013-10-21 19:39 | 只看该作者
十五岁以下都可以免费补打的,但是有些比如乙肝,麻疹最好先检查一下有没有抗体,没有的话重新按照程序接种。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3-10-21 23:43 | 只看该作者
可能从医学的角度讲有些可以不补种,但是上学时会要求你补种完7种法定的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7
发表于 2013-10-22 14:35 | 只看该作者
乙肝。卡介苗。乙脑,流脑,麻疹,百白破,脊灰,甲肝,都是一类疫苗哦,就是说这些必须接种
8
发表于 2013-10-28 23:4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补的,但是麻疹(实验室诊断)和水痘如果有出了,可以不用接种。
9
发表于 2013-10-30 19:2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时间间隔问题每种疫苗间隔时间不一样,对补种来说一般来说同一种疫苗间隔三个月以上可以接种同种疫苗。卡介苗没接种者年龄大于3个月都在补种时要先做过敏试验,阴性才能补种。脊灰疫苗前三次间隔一个月,加强针间隔一年。同一种疫苗一针都没接种过的按程序接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